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理学论文环境论文

活性污泥法计算机模拟结果讨论

  • 简介: 原文 模拟对象某小区日排放生活污水1000吨,进水BOD5为300mg/L,设计采用活性污泥法处理生活污水,曝气池有效容积V=300m3,若实验测定该废水的动力学参数:Y(20)=0.6mgVSS/mgBOD,Kd(20)=0.03d-1,K2(20)=0.018(mg·d)-1。试建立该废水完全...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模拟对象
某小区日排放生活污水1000吨,进水BOD5为300mg/L,设计采用活性污泥法处理生活污水,曝气池有效容积V=300m3,若实验测定该废水的动力学参数:Y(20)=0.6mgVSS/mgBOD,Kd(20)=0.03d-1,K2(20)=0.018(mg·d)-1。试建立该废水完全混合式活性污泥处理系统的动力学模型,并模拟不同工况条件下的运行情况。
回流污泥浓度按Xr=10^6/SVI(mg/l)计算,取SVI=150,则Xr=6666.7mg/l。
使用VB程序编制模拟运行界面,绘制基本流程图,在相应位置输入运行条件,以按钮方式点击运行,并输出结果。模拟不同工况条件下的运行情况,用EXCEL绘制曲线图,同时运用所学过的相关专业知识对模拟结果进行讨论,最后以WORD文本形式完成本次上级作业。


  目录

1.模拟对象
2.模拟要求
3.结果讨论


  参考资料

水污染控制工程 高廷耀 高教出版社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