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经济论文

农业科技创新的扩散、要素的流动与我国农业的规模经济..

  • 简介: 原文 本文中,我们提出“农业科技创新的扩散”概念和农业科技创新的扩散与要素流动相结合的思路,以此在机理上研究我国农业科学与技术的发展落后;农业科技的发展与实用的低效率结合;农业资源配置的落后问题。 目录 一、实现我...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本文中,我们提出“农业科技创新的扩散”概念和农业科技创新的扩散与要素流动相结合的思路,以此在机理上研究我国农业科学与技术的发展落后;农业科技的发展与实用的低效率结合;农业资源配置的落后问题。


  目录

一、实现我国“农业科研和技术创新的扩散”
二、实现农业生产要素的充分流动
三、农业科技创新的扩散、要素流动与农业的规模经济性[1]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1]"Induced Innovation In American Agriculture A Reconsideration", Alan l.Olmstead, 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1993,vol.101,no.1.
[2]Tatsuro Ichiishi,《Game Theory For Economic Analysis》,Academic Press,1983,New York.
[3]《经济增长与农业》,西奥多·W·舒尔茨,北京经济学院出版社。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