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语言论文英语论文

英语论文外文翻译--基于VaR模型的共同基金业绩评价和动态投资组合策略设计

  • 简介:(译文 页数:4 字数:2730)基于VaR模型的共同基金业绩评价和动态投资组合策略设计 摘要:传统的共同基金的评价技术是根据CAPM模型或APT模型的。本文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VaR(在险价值)的评价方式,给出了如何运用VAR模型动态评价共同基金。同时,我们将...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4 字数:2730)基于VaR模型的共同基金业绩评价和动态投资组合策略设计

摘要:传统的共同基金的评价技术是根据CAPM模型或APT模型的。本文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VaR(在险价值)的评价方式,给出了如何运用VAR模型动态评价共同基金。同时,我们将这种想法运用于动态投资组合模型的设计。至于组合权重调整,本文的重点是有关所需费用和具体时间点的最优调整战略。

关键词:基金评价、绩效评价、投资组合管理、动态

目录

1、 文献综述
2、 基于VaR的风险调整后的评分测量
3、 设计使用VaR的动态投资组合策略
4、 总结


共同基金在过去五年的中国资本市场已经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并发挥着显著的作用。共同基金具有以下优势:进行科学的投资决策、减少投资风险和获得流动资金的平衡、稳健和盈利能力、在较长时间内以较低的成本稳健运行。基于以上这些优势,共同基金的规模能够在世界上得到大幅增加并不奇怪。作为中国的开放金融市场,共同基金投资组合的持有量已获得成倍的发展并且共同基金经理面临着更复杂的组合施工技术。同时,随着数量的增加和规模的扩大,改善经营共同基金的困难就在金融资产的风险控制方面有越来越多的要求。当然,共同基金经理管理风险目的是获得最大的收益和躲避风险,以获得资产的优化组合。因此,健康的评价和反馈机制是不可或缺的。

1、 文献综述
在险价值( VaR方法)作为一种风险管理方法引起了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的关注。传统的基金评级措施侧重于纯收入和风险调整后的回报比率。本文认为,运用VaR方法时基金的最小风险是一项重要的评价指标。因此,不仅非线性金融衍生产品的风险测量已经得到解决,而且将采用动态VaR方法来设计投资组合调整策略。
在JP摩根所提出的VaR方法的定义中,VaR是指在风险资产总额中所暴露的部分。作为一种运用经常在其他技术领域中使用的标准统计技术的风险评估方法,VaR方法是指超过目标水平和置信水平的最大损失。 。

2、 基于VaR的风险调整后的评分测量
一般的基金评价方法采用标准偏差或 来衡量市场风险。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都将VaR介绍给评级领域。VaR方法的应用可以为管理或估价复杂的金融组合资产提供完整和准确的风险调整方法。性能评价的最终目的是为资本流动和分配提供一个基础。如果评价方法仅是资本的收益风险将会被过度运用,如果风险仅有一个评级的话投资会过于保守。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