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软件

商品进销存系统开发设计

  • 简介:(毕业论文 字数:3429 页数:6)摘要:本文以商品进销存系统为例,初步分析了进销存系统在当前公司管理方面的应用,联系实际应用设计实现一个以控制物流为主的管理软件。该系统实现了部分ERP的功能,包括进货、库存和销售功能,有较强的可操性,本系统采...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字数:3429 页数:6)摘要:本文以商品进销存系统为例,初步分析了进销存系统在当前公司管理方面的应用,联系实际应用设计实现一个以控制物流为主的管理软件。该系统实现了部分ERP的功能,包括进货、库存和销售功能,有较强的可操性,本系统采用三层体系结构,基于C/S模式,使用Visual Basic 6.0进行开发。

关键词:进销存 Visual Basic6.0 数据库

Th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of Commodity purchase-sell-stock management System
Abstract:This paper goods inventory system as an example, a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e receiving, inventory and sales system in the current corporate management applications, contact the realization of a practical application of design to control the logistics-based management software. The ERP system to achieve some of the functions, including receiving, inventory and sales functions.The system design is based on three-tier architecture application design, C/S mode, and the Visual Basic 6.0.

Key words:Receiving inventory and sales; Visual Basic6.0; Database;

目录

1 前言
2 总体设计
3 详细设计
4 总结

1 前言
随着经济的全球化以及中国经济改革的逐渐深化,企业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改善企业内部以及整个供应链各个环节的管理、调度及资源配置,迅速适应客户的新需求和市场新机遇的能力,是中国企业赢得竞争胜利的决定性因素,而快速有效地实施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是被实践证明了的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1]。从根本上说,企业就是一个利用资源(人、财、物、时间),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组织,ERP就是对这些资源进行计划、调度、控制、衡量、改进的管理技术和信息系统。现今的企业并不只是人力资源、资金和产品的组合,它还应该包括供应、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服务、需求预测,以及其他更多的东西。如果一个ERP系统真正想要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生产能力,它必须能够非常融洽地和其他关键性的商务领域进行交流。
商品进销存管理是ERP企业资源管理中的核心环节,也是一个企业能否取得效益的关键。如果能够做到合理进货,及时销售,使库存量最小,那么企业就能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所以,采购、销售和库存必须有机的结合起来,利用计算机技术,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2]。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