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VFP(FOXPRO)

学生办证管理系统

  • 简介:(毕业论文 字数:4077 页数:14 带程序)目 录 一、需求分析 3 二、系统功能 3 三、办领证管理的基本流程图 3 四、数据库设计 4 五、初始用户界面的设计 5 六、模块设计 5 七、退出系统 13 一、需求分析 需求分析的任务,在于完全地弄清用户对所开发的数...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字数:4077 页数:14 带程序)目 录
一、需求分析 3
二、系统功能 3
三、办领证管理的基本流程图 3
四、数据库设计 4
五、初始用户界面的设计 5
六、模块设计 5
七、退出系统 13

一、需求分析
需求分析的任务,在于完全地弄清用户对所开发的数据库应用系统的确切要求。开发人员要向用展开调查研究,弄清用户到底要应用系统具备哪些功能,需要完成哪些任务。学校学生毕业,就需要办领领毕业证,对于一个较大的学校来说,用笔来记,是一件十分麻烦、且复杂的一件事,而且效率、准确率又不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准备编写一个毕业证办领管理系统来解决这个比较实际的问题。眼前之下,visual foxpro6.0 具有强大的数据库管理功能,我们visual foxpro6.0来实现学生办领证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
二、系统功能
学生办领证管理系统具体功能如下:
(1)、选择用户名:只要你成为一般用户,可真接输入你的口令,进行一系列的操作,口令不正确你将退出,不能作任何的操作。
(2)、初始化:可以进行登录。
(3)、基本管理:可以对数据进行增加、删除、修改等。
(4)、查询:可以按学生的学号进行查询。
(5)、打印:可以对表其中任何一个表进行打印、输出。
(6)、口令系统管理:增加新用户及修改口令。
(7)、退出:退出系统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