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VFP(FOXPRO)

校园宿舍管理系统

  • 简介:(毕业论文 字数:5062 页数:16 带程序)摘 要:宿舍管理系统是一个典型的信息管理系统,其开发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前端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对于前者要求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的库。而对于后者则要求应用程序功...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字数:5062 页数:16 带程序)摘 要:宿舍管理系统是一个典型的信息管理系统,其开发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前端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对于前者要求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的库。而对于后者则要求应用程序功能完备,易使用等特点。
经过分析,我使用 MICROSOFT公司的 Visual FoxPro 6.0开发工具,利用其提供的各种面向对象的开发工具,尤其是数据窗口这一能方便而简洁操纵数据库的智能化对象。首先在短时间内建立系统应用原型,然后,对初始原型系统进行需求迭代,不断修正和改进,直到形成用户满意的可行系统。

【关键字】:数据库 窗体 控件

目 录
一、系统功能 2
二、系统结构 3
三、数据库设计 4
四、系统设计 5
4.1、项目管理器的建立 5
4.2、数据库和表的建立 6
4.3、表单与代码设计 6
4.4、报表的设计 11
4.5、菜单的设计 12
4.6、程序设计 13
五、结束语 13
参考文献: 14

一、需求分析
需求分析的任务,要在于完全地弄清楚用户对数据库应用系统的确切要求。开发人员要向用户展开调查研究,弄清用户到底需要应用系统具备哪能些功能,需要完成哪些任务。
校园寝室管理系统主要是针对大学校外公寓寝室管理,校园寝室管理系统包括对学生的一些基本信息的记录,了解学生的大概情况、还可进行、查询、输入、更新、打印输出等一系列操作。现在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的前进、时代的进步,学校的改善,人数的增加对于寝室管理也逐渐复杂,而且容易出错。随着科技的发展,实现现代化和自动化管理既可能也很有必要。基于Visual FoxPro 6.0具有强大的数据库管理功能 ,我们选定用Visual FoxPro 6.0来实现校园寝室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