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VFP(FOXPRO)

音像店租赁管理

  • 简介:(毕业论文 字数:14256 页数:35 带程序)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科学日臻成熟,其强大的功能已为人们深刻认识,它已进入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音像租借管理系统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一些大众传播媒介和商家不可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字数:14256 页数:35 带程序)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科学日臻成熟,其强大的功能已为人们深刻认识,它已进入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音像租借管理系统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一些大众传播媒介和商家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内容不论对于媒介和商家的管理者,还是对于用户来说都至关重要。
本系统本着与时俱进的方针,从符合操作简便、界面友好、灵活、实用、安全的要求出发,完成音像租借管理中包括音像信息、客户信息的建立,租借、归还处理的记录,音像、客户的新增以及相关数据的统计、查询、修改等音像租借管理的全过程的工作。租赁时分为会员租赁与零租以方便管理。总之,该系统对音像制品的租赁管理实现了规范化,非常适合于中小型音像租赁店的日常工作管理。

关键字:音像租借, FoxPro6.0,数据库,程序设计.。

Abstract:As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scientific technology, computer science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matured, and its powerful functions have been largely recognized. Computers have entered virtually every field of our society, and play a role of increasingly importance. Under the condition of market economy, the Audio and Video Products Rental Management system has become a necessity for some mass media companies and related business. It is of great importance to both the managers of these companies and its customers. This system is updated, easily operated, vision-friendly, flexible, practical and safe. It can complete the whole renting process of Audio and Video products, which include: products information, costumer information, rent and return records, products update information, as well as other related statistics recording, inquiring and changing. The renting system have both membership renting and non-membership renting operation, which can be convenient for its user. In conclusion, it can regulate the management of Audio and Video products renting business, especially for the daily use of those medium or small companies.

Keyboards:Audio and Video Products Renta,Foxpro,Datebase, Program Design

目录

第一章 开发一个音像租赁系统的重要性
第二章 怎样开发一个音像租赁管理系统
第三章 数据库的结构信息
第四章 用户界面的基本构成及功能
第五章 如何正确使用该系统
第六章 系统的主要程序代码
第七章 结束语

引言
音像租赁管理系统是专门为各类光盘出租店铺设计服务的,是音像店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本系统具有界面清晰、操作简易、存储数据安全性高等特点,考虑到人们的一些操作习惯,提高了其的可操作性,完全能够满足你的需求。这是一款针对中小音像租赁店设计的程序。有了它,您可以轻松管理您的音像数据库,方便的进行交易管理,灵活的搜索和查询功能使您完全摆脱传统管理模式下经营者面对庞大的音像制品库,不知道自己有哪些音像制品,租出多少,还存多少;解决顾客面对长长的音像目录,很难找到自己要找的影片的弊端。从经济利益上讲,现今社会,时间就是金钱,浪费大量的时间等于一个企业减少了在社会大潮中竞争的力量,这也是和经济利益挂钩的。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计算机科学的日渐成熟,计算机的强大功能已被人们深刻地认识,它已经和现代社会的发展隔离不开了。越来越多的人用计算机来处理日常事务,使计算机的应用得到普及,这样就创造出以计算机为基础的一系列生活方式。不仅如此,计算机还被广泛的应用到商业上,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计算机给自己带来的方便以及他所创造的巨大财富。人们开始把计算机应用到现代的各个领域中,可以不客气地说,现代社会是一个计算机时代,如果没有计算机的应用,我们的发展就不会如此之快!
作为计算机应用的一部分,使用计算机对音像商品租赁等各项操作进行管理,具有手工管理所无法比拟的优点,其优势已非常明显。例如:查找方便、可靠性高、存储量大、保密性好、寿命长、成本低等。这些优点能够极大的提高租赁操作的效率,节省了很大一部分时间,大大增强了企业的竞争能力,也是标志着一个企业的科学化、正规化管理,与世界接轨的重要条件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