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VFP(FOXPRO)

河地税局工资管理系统

  • 简介:(字数:9040 页数:30 毕业论文 带程序)摘要:随着时光的流逝,人类社会悄然已经进入21世纪。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是信息技术时代,是数字化时代。单位管理的现代化﹑办公自动化和决策科学化,是现代化办公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衡量一个单位信息化...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字数:9040 页数:30 毕业论文 带程序)摘要:随着时光的流逝,人类社会悄然已经进入21世纪。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是信息技术时代,是数字化时代。单位管理的现代化﹑办公自动化和决策科学化,是现代化办公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衡量一个单位信息化的重要标志。单位职工的工资信息管理作为一个单位管理的重要方面,其可变因素多,管理复杂,繁琐,时间跨度大,再加上固定的基数大,形成巨大的数据量,人工管理困难。因此为铁岭市地方税务局清河分局开发了单位职工的工资管理系统软件。
关键词:知识经济,信息技术,单位管理,工资信息化,软件

Abstract and keywords :The human society has been in 21century.new is a knowledge econmy,information skilled and digital period.Crop is a hall where is train the talent for the coming society.So the Crop can't remain the condition as now.
The moden Crop manage,the voluntary offical business and the scientific decision are inevitable trend that the moden offical manage develop.
The personals's wages information manage as an important part Crop manage has a great deal of changes of element.The compicated manage,long interval and the big regular base wages make a huge data.The human manage is difficult.So the software of the manage of the personals's wages is develpoped for the twelfth Crop of Qinghe area in Tieling.


Keywords:knowledge economy, information skill,the manage of Crop,the information wages, software



目 录

第一章 系统需求分析
1.1需求分析……………………………………………………4
1.2需求识别……………………………………………………4
1.3功能模块的划分……………………………………………5
1.4需求规定……………………………………………………7
第二章 模块化的开发环境的简介
2.1事件驱动的应用程序………………………………………11
2.2 Visual FoxPro6.0语言与函数………………………………11
2.3面向对象的编程……………………………………………12
2.4与数据库的连接……………………………………………12
第三章 总体设计方案与运行环境
3.1系统组成……………………………………………………13
3.2实现思路……………………………………………………13
3.3系统特点……………………………………………………14
3.4系统运行环境………………………………………………14
3.5出错处理…………………………………………………….15
第四章 系统与实现技术
4.1数据字典……………………………………………………16
4.2界面设计……………………………………………………17
4.3各模块设计码………………………………………………21
第五章 性能测试与分析
5.1信息更新中的问题…………………………………………24
5.2字符串的问题………………………………………………24
5.3工资汇总模块设计的问题…………………………………24
第六章 体会…………….……………………………………………….26
第七章 结束语………….……………………………………………….27
致谢…………….………………………………………………………….28
参考文献…….…………………………………………………………….29

第一章 系统需求分析
1.1需求分析
随着时光的流逝,人类社会悄然已经进入21世纪。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是信息技术时代,是数字化时代。单位管理的现代化﹑办公自动化和决策科学化,是现代化办公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衡量一个单位信息化的重要标志。单位职工的工资信息管理作为一个单位管理的重要方面,其可变因素多,管理复杂,繁琐,时间跨度大,再加上固定的基数大,形成巨大的数据量,人工管理困难。因此为铁岭市地方税务局清河分局开发了单位职工的工资管理系统软件。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