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相关计算机毕业设计

员工培训管理系统

  • 简介:(字数:5608 页数:28 毕业论文 带程序)摘要: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在企业管理中应用的普及,利用计算机实现一个对员工培训管理操作势在必行。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和中西方文化的交流,特别是中国加入WTO,各种公司都将面临巨大...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字数:5608 页数:28 毕业论文 带程序)摘要: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在企业管理中应用的普及,利用计算机实现一个对员工培训管理操作势在必行。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和中西方文化的交流,特别是中国加入WTO,各种公司都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只有公司的每个员工都具备更好的技术,最新的知识,才能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处于不败之地。如何对员工培训进行管理,这需要一个适应自己的管理系统。只有这样才能使公司不被淘汰。使用本系统,不仅使公司更加方便的管理员工、培养员工,也不会发生员工重复培训,没培训等等错误。避免发生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本系统结合台州地区的公司情况、员工知识结构,员工的年龄结构,小公司的普遍性,加上电脑界面的友好性,经过实际的需求分析,采用功能强大的Visual Basic 6.0 工具开发员工培训管理系统。
整个系统从符合操作简便、界面友好、灵活、实用、安全的要求出发,完成对员工管理系统的操作员管理,包括系统用户管理、权限管理、数据备份、数据恢复、系统初始化。员工各种信息的输入,包括员工基本信息、职称、岗位、已经培训过的课程和成绩、培训计划等。员工各种信息的查询、修改,包括员工基本信息、职称、岗位、已经培训过的课程和成绩、培训计划等。企业所有员工培训需求的管理。企业培训计划的制定、修改、使用帮助。
经过实际使用证明,本文所设计的员工培训管理系统可以满足台州以及全国各地区的各种小型公司员工的培训管理,操作方面的需要。论文主要介绍了本课题的开发背景,所要完成的功能和开发的过程。重点的说明了系统设计的重点、设计思想、难点技术和解决方案。

[关键字]:员工培训、课程设置、管理系统。

目录
第一章 1.1总体需求调查
1.1. 1组织结构图
1.1.2系统目标
1.1.3 应用现状调查
1..1.4 总体流程
1.2 员工信息管理
1.2. 1员工信息管理
1.2.2员工培训需求
1.2.3操作员管理
1.2.4系统帮助功能
第二章 2.1概念设计
2.2对数据库链接设计
第三章 详细设计
3.1启动界面设计
3.2 主界面
3.3员工基本信息及管理
3.4 员工培训需求
3.5计划修改
3.6 操作员设置
3.7 权限设置
3.8数据备份
3.9 数据恢复
3.10 初始化
第四章 测试及性能分析
第五章 结束语
第六章 参考文献
第一章
1.1 总体需求调查
1.1.1组织结构图——员工培训管理系统组织结构图如下:

● 员工各种信息的输入,包括员工基本信息、职称、岗位、已经培训过的课程和成绩、
培训计划等。
● 员工各种信息的查询、修改,包括员工基本信息、职称、岗位、已经培训过的课程和成绩、培训计划等。
● 企业所有员工培训需求的管理。
● 企业培训计划的制定、修改
● 系统用户管理、权限管理、数据备份、数据恢复、系统初始化
● 使用帮助


1.1.2 系统目标
面对信息化时代及其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员工培训管理系统在实施后达到以下目标:
1. 实现多点操作的信息共享, 相互之间传递准确、快捷、顺畅。
2. 全面自动化的管理,可随时掌握员工各种信息及培训的各种情况等等。
3. 能够快捷、准确处理员工是否培训,处理各种资源、教材、教师等信息。
4. 系统界面友好美观,操作简单易行,查询、修改等操作灵活方便,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5.系统维护安全, 方便,可靠,并且能够满足实用性、先进性的要求。

1.1.3 应用现状调查
目前,企业员工培训管理都是人工管理。各方面都是的人工操作,这样不仅浪费人员且操作不方便,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而且不能满足当前台州中小企业的发展需要。

1.1.4 总体流程:
开始进入的进入界面,再进入主界面进行各种操作,包括操作员设置、系统用户管理、权限管理、数据备份、数据恢复、系统初始化等一系列操作。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