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土建水利学

地区高速公路总体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 简介:本项目为某地区高速公路一段设计,该项目的实施将对带动该地区经济发展、方便地方人民群众生活起到积极作用;也是联系本地与外界的一条重要通道。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计算行车速度采用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本项目为某地区高速公路一段设计,该项目的实施将对带动该地区经济发展、方便地方人民群众生活起到积极作用;也是联系本地与外界的一条重要通道。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计算行车速度采用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该段路线全场长2.960公里,全线挖方50586.7m3, 填方27790.3 m,全线设有配套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总预算5592.8844万元,平均每公里1889.488万元。

文件组成及目录

0目录
10土石方计算表(共3张)
11土石方汇总表
12防护工程设计图(共3张)
13防护工程数量表
1说明书(共4页)
2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表
3路线平面图(共5张)
4路线纵断面图(共5张)
5直线、曲线及转角表
6逐桩坐标表(共2张)
7公路用地、拆迁建筑物汇总表
8路基横断面图(共8张)
9路基设计表(共4张)
封面
实习报告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