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ASP毕业设计

网上购物系统

  • 简介:(论文 页数:16 字数:7616 带程序)前言 电子商务(Electronic Commerce),是指买卖双方之间依托计算机网络(主要是指Internet).按照一定的标准所进行的各类商贸活动。电子商务是一种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集金融电子化、管理信息化、商贸信息网络化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页数:16 字数:7616 带程序)前言
电子商务(Electronic Commerce),是指买卖双方之间依托计算机网络(主要是指Internet).按照一定的标准所进行的各类商贸活动。电子商务是一种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集金融电子化、管理信息化、商贸信息网络化为一体,旨在实现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和谐统一的新型贸易方式,是贸易活动全过程的电子化、网络化和数字化。电子商务给传统的贸易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带动了经济结构的变革,是一场商贸方式的革命,被国际上认为是21世纪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推动力,甚至可以与200年前工业革命对经济发展的促进相提并论,目前传统企业大举进入电子商务领域,正在成为普及全球的现象。本文只是以网上购物为例,来说明目前电子商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即表述一点解决一些问题的想法。
一 电子商务简介
1.1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源于英文ELECTRONIC COMMERCE,简写为EC。顾名思义,其内容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电子方式,二是商贸活动。涉及对象包括:金融机构、商家、生产企业、网络服务提供商、 个人用户、政府部门等。

1.2 电子商务分类
整个电子商务处理过程中,可将商务分为:企业内部、企业间及企业与消费者之间三种类型

一、 企业内部商务
企业内部网是一种有效的商务工具,它可以用来自动处理商务操作及工作流,共享资源,共享经验,共同解决客户问题,并保持组织间的紧密联系。一个完善的企业内部网可以带来如下好处:提高处理速度,提高工作效力,充分利用资源。

 

目录

前言 1
一 电子商务简介 2
1.1 电子商务 2
1.2 电子商务分类 2
1.3 应用特性 2
二 目前网上购物的现状 3
2.1 选择网上购物的原因 3
2.2用户选择商品配送的方式 4
2.3用户认为目前网上交易存在的最大问题 4
三 问题解决方案 5
3.1 硬件方面 5
3.2 软件方面 5
四 设计实例 6
4.1 价值 6
4.2 使用工具 6
4.3 设计思想 7
4.4 问题及解决方案 10
4.5 程序清单 11
五 方案的改进意见 15
六 参考资料 16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