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机械手控制系统设计

  • 简介:(论文 字数:6271页数:19)1、 机械手移动工件控制系统的控制要求 1、1工作对象的介绍 1、11机械手的基本结构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普及和发展,工业上机械手的应用业越来越广泛,对机械手的控制要求和精度也越来越高。下面一三菱公司的PLC为例,设计一个简...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6271页数:19)1、 机械手移动工件控制系统的控制要求
1、1工作对象的介绍
1、11机械手的基本结构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普及和发展,工业上机械手的应用业越来越广泛,对机械手的控制要求和精度也越来越高。下面一三菱公司的PLC为例,设计一个简单的机械手移动工件控制系统。图a所示为一简易物料搬运机械手的工艺流程图。该机械手石一个水平/垂直位移的机械设备,其操作是将工件从左工作台搬运到右工作台。
1、 2工作原理
机械手移动工件通过限位开关和电机来控制。
(1) 机械手分别通过前进/后退电机、上升、下降电机的正反转来上、下、左、右移动,移动的最大位置通过上、下、左、右4个限位开关控制。
(2) 夹放工件通过夹紧、放下电机的正反转来控制。夹紧工件通过定时器来控制,即凭经验设定一个时间,在这个时间内,机械手能完全夹紧工件。放下工件通过松限位开关来控制。
(3) 按下启动按钮,整个系统按照PLC程序的设定有序的运行;正常停车时,按下正常停车按钮,等机械手运行到初始位置,停车。当按下即停按钮时,系统不管运行到什么状态,都要立即停止。

目录
1.机械手控制系统的控制要求
1.1工作对象的介绍
1.2工作原理
1.3设备控制要求
2.机械控制系统的PLC选型
2.1 硬件配置
2.2 I/O地址表
3.机械手控制系统的程序设
3.1流程图
3.2控制源程序介绍
4.运行调试
5.心得体会
6.附录
6.1梯形图
6.2 PLC外部接线图
6.3主电路
6.4元器件清单
7、参考文献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