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电厂锅炉输煤控制系统

  • 简介:(论文 字数:6405页数:18 带程序)摘要:本文介绍一种利用单片机构成的电厂锅炉输煤控制系统的设计,并给出了相关的硬件原理图和程序流程图。 关键词:单片机,输煤系统,控制 目 录 前言(1) 1.8051单片机系统说明(1) 1.1 8051单片机简介 (2)...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6405页数:18  带程序)摘要:本文介绍一种利用单片机构成的电厂锅炉输煤控制系统的设计,并给出了相关的硬件原理图和程序流程图。

关键词:单片机,输煤系统,控制

目 录
前言………………………………………………………………………(1)
1.8051单片机系统说明…………………………………………………(1)
1.1 8051单片机简介 ……………………………………………………(2)
1.2 时序 …………………………………………………………………(3)
1.2.1 时钟电路……………………………………………………………(3)
1.2.2 时序…………………………………………………………………(3)
1.3 引脚极其功能…………………………………………………………(3)
2.输煤运行原理……………………………………………………………(7)
3.生产过程的控制…………………………………………………………(7)
4.实现单片机控制…………………………………………………………(7)
5.芯片电源的设计…………………………………………………………(8)
5.1 相控整流的基本原理…………………………………………………(8)
5.2 +5V芯片电源的设计…………………………………………………(10)
5.3 +12V芯片电源的设计 ………………………………………………(11)
参考文献
附录1 程序流程图
附录2 程序
附录3 输煤系统控制电路图

前 言
本热电有限公司现有四炉三机。其中一台炉的输煤系统可改造成由单片机自/手动控制。既实现了自动控制,改善了输煤控制;又节省了人力资源,为单位节约开支。本文以8031单片机为核心,对4#锅炉的输煤系统进行自动控制,该系统结构简单,性能可靠,成本低廉,能充分满足锅炉的输煤控制要求。
1.8051单片机系统说明
MCS-51单片机采用40引脚的双列直插封装(DIP)方式。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