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软件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 简介:(论文 字数:7825 页数:26 带程序)【摘要】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计算机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利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员工信息管理是企业信息管理的重要部分,面对大量的人事信息,采用人力处理即浪费时间、又浪费人力和物力,并且数...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7825 页数:26  带程序)【摘要】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计算机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利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员工信息管理是企业信息管理的重要部分,面对大量的人事信息,采用人力处理即浪费时间、又浪费人力和物力,并且数据的准确性低。因此,开发一个界面友好,易于操作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进行自动化处理变得十分重要,这正是本系统开发的目的和意义。
本文介绍了人事管理的开发过程。论文详细介绍了从系统的需求分析、系统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的整个开发过程。

【关键词】人力资源,资源管理,自动化管理
]

目录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1
摘要 2
目录 3
0 引言 1
1 系统分析 1
1.1 需求分析 1
1.2 可行性分析 1
2 总体设计 2
2.1 项目规划 2
2.2 系统功能结构图 2
3 系统设计 2
3.1 设计目标 2
3.2 开发及运行环境 3
3.3 数据库设计 3
4 系统总体架构 3
4.1 模块功能介绍 3
5 用户操作功能模块 3
5.1 用户操作文件总体架构 3
5.2 用户登陆模块设计 4
5.3 人员管理模块设计 7
附录A 参考文献 17
附录B 数据表 18
附录C 文件架构图 21

引言
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内部组织正在发生巨变,未来企业成功的关键的依靠企业人力资源,人才之争已经成为市场竞争中的核心内容之一,以人为本成为企业立足和发展的根本。有效力管理企业的人力资源,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储备力量,使之成为企业发展的主动力。通过人力资源的有效管理,掌握最新的、准确的企业人力资源信息,并对其进行复杂的统计与分析,从而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潜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网络化的今天,网络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使新的人力资源协作管理模式成为可能。通过网络管理系统,专门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可以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作好人力资源管理的协调工作,提高人力资源利用率;通过网络管理系统,员工可以直接管理自己的技能,有效地发现和挖掘自身的潜能,及时与自己的上级、下属、同事进行的沟通与交流,同心协作,积极为企业的发展与决策贡献力量。通过网络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企业人力资源进行管理,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大大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竟争力。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