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论文

中国紫外消毒设备的供应和应用

  • 简介:(论文 字数:2721 页数:8)紫外线在饮用水处理中的应用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本世纪七十年代,由于水污染的加剧和公众健康意识的提高,迫使人们在传统水处理工艺的基础上采用新的手段,保证供水水质符合更加安全的饮用水标准。经过近二十年的研究和实践,...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2721 页数:8)紫外线在饮用水处理中的应用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本世纪七十年代,由于水污染的加剧和公众健康意识的提高,迫使人们在传统水处理工艺的基础上采用新的手段,保证供水水质符合更加安全的饮用水标准。经过近二十年的研究和实践,以紫外线为主组成的复合应用技术,以其良好的处理效果成为给水深度净化技术的首选。随着技术不断的支持,世界许多紫外线消毒设备厂家都竞相开发产品,以保证日夜紧缺的水处理设备需要。在中国,特别是水环境的处理方面显得尤为重要,紫外线消毒设备作为替代传统氯消毒的首选技术,将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本报告通过On-line Search,旨在初步了解紫外线消毒在水处理方面的应用。
当水或空气中的各种细菌、病毒、寄生虫、水藻以及其他病原体受到一定剂量的紫外线辐射后,其细胞组织中的DNA结构受到破坏(键断裂或光化学反应,例如使DNA中的 THYMINE二聚等),从而在不使用任何化学药物的情况下杀灭水中所有细菌和病毒,达到了大流量水的消毒和净化的目的。

关键字:紫外线消毒设备,生产商,应用

目录

1 广州威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2 海川环境科技
3 普罗名特公司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