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印刷设备样板机控制系统

  • 简介:(论文 页数:29 字数:4779)摘要:本文阐述了应用西门子公司生产的具有高性能价格比的微型可编程控制器S7-200系列PLC设计实现印刷设备样板机控制系统。该系统充分利用了培训中讲述的可编程控制器(PLC)的多方面设计知识和方法,使得该系统可靠稳定,使其应...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页数:29 字数:4779)摘要:本文阐述了应用西门子公司生产的具有高性能价格比的微型可编程控制器S7-200系列PLC设计实现印刷设备样板机控制系统。该系统充分利用了培训中讲述的可编程控制器(PLC)的多方面设计知识和方法,使得该系统可靠稳定,使其应用范围得到扩展。
限于设计者的知识范围及经验,设计中必有纰漏,希望各位老师谅解,给予改正。
关键词:可编程控制器, PLC ,印刷设备样板机控制系统

 


目录
第一章 印刷设备概述 - 3 -
1.1 印刷行业的发展和现状 - 3 -
1.2 我国的印刷企业设备状况 - 3 -
1.3 我国印刷行业的前景 - 4 -
第二章 印刷设备样板机控制系统设计 - 5 -
2.1 控制系统的选择 - 5 -
2.2 PLC的定义 - 6 -
2.3 PLC的发展历程 - 6 -
2.4 PLC控制程序结构 - 7 -
2.5 输入输出表 - 8 -
2.6 外部接线图 - 10 -
第三章 性能测试与分析 - 11 -
3.1 各个模块的调试 - 11 -
3.2 程序的整体调试 - 11 -
3.3 性能分析 - 11 -
第四章 结束语 - 13 -
参考文献 - 14 -
附录(程序源代码) - 15 -




第一章 印刷设备概述
1.1 印刷行业的发展和现状
印刷是多媒体世界的一个组成部分。印刷有很多功能:提供信息、销售、形成文档、娱乐、教育。在今天的多媒体环境中,因特网、电视、广播和印刷可实现这些功能的某些部分,可以是单独实现,也可以与其他媒体结合起来。考虑到印刷在这个承上启下的环节中的重要性,因为印刷品的买方也接触到其他所有媒体,考虑到印刷品能提供面对面的好处,在确定媒体预算的份额时,会决定采用印刷。就是这些决定,加上不断增长的经济,最终确定了以后若干年里印刷市场和印刷工业的构成。
从中国目前的印刷品市场来看,年人均消费额在3-4美元,而发达国家则是我国的10倍以上,因此在未来几年,我国印刷品市场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在整个80年代和90年代初,国外发达国家印刷销售额紧追国民经济的增长,甚至还稍快一步。但是,在1991年,二者开始脱离,印刷业的销售额开始低于国民经济的增长,作为印刷业,可能很难察觉到这个下滑,因为这个行业每年增长了4-5%(商业印刷的数字)。不过国民经济每年增长了5-6%。在未来不断增长的经济继续推动整个印刷工业,不过印刷业的增长仍然慢于经济总的增长速度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