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网上商店网站设计

  • 简介:(论文 字数:3987 页数:12)1前 言 在日益发达的计算机网络时代,互联网已走进了千家万户,而浏览网站也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网站建设就显得越来越重要了。本次课设的任务是要设计一个产品信息发布的网站,网站中网页至少有3到4个网页,同时...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3987 页数:12)1前 言
在日益发达的计算机网络时代,互联网已走进了千家万户,而浏览网站也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网站建设就显得越来越重要了。本次课设的任务是要设计一个产品信息发布的网站,网站中网页至少有3到4个网页,同时还要建立服务器,将网站在内部和外部同时能够发布。
1.1网页的类型
静态网页,早期的网页都是一些静态网页,这些静态网页也称之为静态HTML文件,它是一次性写成,制作好后,内容相对稳定,不须经常修改,文件比较小,适合在网上传输,执行效率很高;但具有固定信息的HTML文件,当需要改变其信息内容时,就必须重新使用设计工具来更改,然后重新放置在WWW服务器上。HTML文件从本质上来说是文本文件,它不需要进行编译后才能执行,是靠运行它的浏览器解释执行的。静态网页中一般包含文本、图像和超链接。

目录

1前 言
2 Dreamweaver 8使用简介
3 网页的制作过程
4 IIS的配置
5 进行本地环回测试
6.心得体会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