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ASP毕业设计

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

  • 简介:(论文 页数:41 字数:10341 带程序_摘要: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日趋激烈的商业竞争,企业已不再满足于独立、零散的办公自动化应用,企业需要的是协同工作、综合、集成化的解决方案。而网络是解决由于物理距离造成的信息交流不畅、协商沟通不便的办公瓶颈...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页数:41 字数:10341 带程序_摘要: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日趋激烈的商业竞争,企业已不再满足于独立、零散的办公自动化应用,企业需要的是协同工作、综合、集成化的解决方案。而网络是解决由于物理距离造成的信息交流不畅、协商沟通不便的办公瓶颈问题的最佳方式。企业网上办公自动化通过对各办公自动化要素的闭环整合,实现了工作流、信息流、知识流和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整合管理,提供了一个科学、开放、先进的信息化办公平台,实现办公自动化,并进行远程办公或在家办公。企业网上办公自动化将人从繁琐、无序、低序、低端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从事核心事务,整体提高了单位办事效率和对信息的可控性,降低办公成本,提高执行力,使管理趋于完善。

【关键词】 办公自动化管理,ADO连接,数据源,办公管理

 


目录

摘要 1
0 引言 1
1 系统分析 2
1.1 需求分析 2
1.2 可行性分析 2
2 总体设计 2
2.1 项目规划 2
2.2 系统功能结构图 3
3 系统设计 3
3.1 设计目标 3
3.2 开发及运行环境 4
3.3 逻辑结构设计 4
4 网站总体架构 5
4.1 模块功能介绍 5
4.2 网站首页的运行结果 5
5 系统登录模块设计 6
6 日常管理模块设计 8
6.1 收文管理模块设计 8
6.2 发文管理模块设计 9
6.3 批示管理模块设计 10
6.4 会议管理模块设计 12
6.5 个人办公管理模块设计 15
6.6 人事管理模块设计 23
7 业务管理模块设计 25
7.1 生产报表管理模块 25
7.2 采购计划管理模块设计 31
7.3 库存管理模块设计 33
8 用户管理模块设计 35
8.1 用户添加管理模块设计 35
8.2 用户修改管理模块设计 38
8.3 用户注销管理模块设计 39
附录A 参考文献 40
附录B 数据表 42
附录C 文件架构图 47


0 引言
随着中国加入WTO及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世界经济已由工业化经济逐步进入网络信息化时代。在信息时代来临之季,各企业都紧跟时代的脚步,转变着企业的经营模式、管理模式,从传统的人工管理体制,向信息自动化管理体制过渡。与此同时,企业的传统式的办公管理模式也在逐步向自动化办公管理模式转变。网络自动化办公系统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信息时代的到来让人们尝到了“信息爆炸”的滋味,信息的大量拥入让企业在信息处理方便应接不暇,传统的办公模式、对信息的处理方法,早已不能满足企业对信息快速、准确的处理的要求。一个企业对信息数据的掌握程度、处理能力,体现了一个企业对市场的敏感程度,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直接决定着企业的发展方向。从传统的办公模式向自动化办公管理模式转变,提高企业的信息处理能力,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成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首要问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