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基于数字指纹识别系统的电话通信技术

  • 简介:(毕业论文 页数;6 字数:3273 英文翻译) 概要: 以数字基础对财物的智能保护已经被研究了很多年并且带动了很多技术的发展,而数字指纹识别系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种技术。指纹识别的目的是为了防止人们非法重建数据文件.但是一个未知的指纹识别是以电脑中未...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页数;6 字数:3273 英文翻译) 概要: 以数字基础对财物的智能保护已经被研究了很多年并且带动了很多技术的发展,而数字指纹识别系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种技术。指纹识别的目的是为了防止人们非法重建数据文件.但是一个未知的指纹识别是以电脑中未知的黑匣子为基础的:保护多元计算和将信息泄露最小化。他们太复杂了,所以在应用上很难被用作工具。何况,在移动通信中买方的存储器和计算能力还是很少的。
本文中,我们为使用移动代理人的移动通信提供了种匿名的指纹技术,从实际角度考虑,这是可实行的而且是高效率的。最初用于代理认证。我们所提供的是: (1) 只有买方可以知道指纹的副本而移动代理人代替其进行运行和计算;(2)它最大限度的降低了买方的计算量而且降低了由于代理所引起的买方的个人信息丢失。
关键词: 匿名指纹技术, 移动代理, 代理认证,同构技术

 

目录

1. 简介
2. 匿名指纹技术的需求
3. 我们的方法学

 

1. 简介
移动通信已经被认可为了解信息社会最重要的方式,因为它可以使人们随时随地与任何人进行通信。全世界对移动通信服务的要求正在迅速增加并且移动通信业发展迅速。并且,人们期望他们能够提供比现在更好质量的服务。因此还要一起解决被提供的多媒体内容的版权保护问题。
数字指纹技术是知识产权保护技术的一个很重要的技术。他可以使一个经营者追踪到用不同方式非法分配产品的买主。
1.1 动机
总体来说,指纹库可以以在线的方式建立,因为对买方来说,每个副本与原来的内容都有细微差别并且是独一无二的。如此复杂的质问技术并不适合于在现实中应用,更重要的是,在移动通信中并不能够被实现。但是大多数所知道的指纹系统是基于黑匣子没有呈现具体过程的不确定计算,比如保护多党计算或者一般的零知识证明。这些记录被具体实现为复杂的问题如不连续的对数问题和曲线图问题。他们过于复杂,即使在有线通信中也很难被赋值。更何况,在移动通信中买主的存储量和计算量都是非常小的。除了保护两个部分进行计算以外还有一种更有效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仍然不实用,因为它使用的技术因为联合抵抗而建立阻塞。在文献[4]中,由于需要的编码嵌入时间太长所以整个系统不能被使用。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构想了一个在移动通信中数字指纹技术,就是使用移动代理,它比买主拥有更大的计算量。在我们的构想中,移动代理在代替买主进行运算。
1. 2 我们的贡献
利用移动代理来促进电子商业的运行是一个非常能引起人们兴趣的想法,尤其是在使用者使用那些枯燥的或者很难实现的操作的时候。但是,在分配环境中,对移动代理和授权发行的记录是很难信赖的。对其他人授权是很危险的因为这以为着把买主的私人信息交给移动代理处理。这种暴露的数据遭受攻击是因为它是在保护环境之外进行复制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使用了代理证明,它避免了移动代理对买主私人信息的需求,但是仍然需要所有这指定一个内容的顺序表。
  最初的构想是基于同形状加密技术和代理认证。我们使用同形状加密技术来避免移动代理与经营这在数字指纹输入过程中的交流,并且代理认证用来避免暴露买主私人信息的危险。
  我们的构想满足所有匿名指纹技术的所有内容:
(1)只有买主可以知道指纹的副本,然而买主授权给移动代理;
(2)买主可以安全的出示指纹记录。换句话说,即使移动代理是不可信的,比如代理人与经营者合谋,这样的情况下一个诚实的买主也不可能辨别;
(3)这个方法是可行的而且是高效率的,因为它大大的降低了买主的计算量。
1.3 构成
本文的结构如下。在第二节中,我们简短的描述了匿名指纹技术的需求。第三节,介绍同形状加密技术与代理认证。以代理认证为基础的指纹技术在第四节中提到。在第五节中讨论了安全与高效的施行技术。最后,我们在第六节中进行了总结。
2. 匿名指纹技术的需求
下面列出了匿名指纹记录的需求:
1、匿名:一个以匿名方式购买数据内容的购买者。
2、无连接能力: 给出两个数据,没人可以判别这两个数据是否有一个买主购买的。
3、可描绘的:违法的破坏数据可以被复原。
4、无取样:一个诚实的买主不应该错误被不法的经营者或者其他买主accused
5、不能拒绝: 被告者再出售一个未经许可的副本不应该被认做是有经营者或者是一个违背安全性的经营者系统建立的。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