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基于单片机的交通灯设计报告

  • 简介:1课程设计功能描述 2课程设计分析设计 3上机调试运行结果及分析 4程序流程 5原程序清单 6电路仿真及运行 7课程设计经验教训总结 (页数:8字数:1012)【题目描述及要求】 请设计一个交通灯控制电路,并且编写相应的软件,完成交通灯的管理任务。该控制任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1课程设计功能描述
2课程设计分析设计
3上机调试运行结果及分析
4程序流程
5原程序清单
6电路仿真及运行
7课程设计经验教训总结

(页数:8字数:1012)【题目描述及要求】
请设计一个交通灯控制电路,并且编写相应的软件,完成交通灯的管理任务。该控制任务应该完成下列功能:
控制LED灯,完成交通灯的管理任务;
按照分析、设计、调试和测试的软、硬件开发过程完成这个控制任务。
1课程设计功能描述
首先,南北路口绿灯亮,东西路口红灯亮, 10s后,南北路口的绿灯闪烁,东西路口黄灯亮,倒计时3s,以7段数码管显示时间。然后,东西路口绿灯亮,南北路口红灯亮。10s后,东西路口的绿灯闪烁,南北路口黄灯亮,倒计时3s,以7段数码管显示时间。依次这样循环。
2课程设计分析设计
要先了解实际交通灯控制变化规律。假设一个十字路口为东西南北走向。初始状态 1为南北绿灯通车,东西红灯。过10s转状态2,南北路口的绿灯闪烁,东西路口黄灯亮,持续3 s转状态3,东西路口绿灯亮,南北路口红灯亮,过10s转状态4东西路口的绿灯闪烁,南北路口黄灯亮。
3上机调试运行结果及分析
Keil u Vision编辑器包含了所有用户熟悉的特性。彩色语法显像和文件辩识都对C源代码进行和优化。可以在编辑器内调试程序,它能提供一种自然的调试环境,能够更快速地检查和修改程序。
Keil C51标准C编译器为8051微控制器的软件开发提供了C语言环境,同时保留了汇编代码高效,快速的特点。
Keil u Vision2调试器具备所有常规源极调试,符号调试特性以及历史跟踪,代码覆盖,复杂断点等功能。DDE界面和shift语言支持自动程序测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