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基于LT5516的芯片简介及应用电路设计

  • 简介:(页数:17字数:3944)摘要:LT5516是一款专为高线性度接收器应用而优化的800MHZ至1.5GHZ直接转换正交解调器。它适用于将RF或IF信号直接转换成具有高达260MHZ带宽的I和Q基带信号的通信接收器。LT5516具有平衡的I和Q混频器、LO缓冲放大器和一个精准的高频的正...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页数:17字数:3944)摘要:LT5516是一款专为高线性度接收器应用而优化的800MHZ至1.5GHZ直接转换正交解调器。它适用于将RF或IF信号直接转换成具有高达260MHZ带宽的I和Q基带信号的通信接收器。LT5516具有平衡的I和Q混频器、LO缓冲放大器和一个精准的高频的正交发生器。
LT5516所具有的高线性度能够在一个RF接收器中提供极佳的无寄生动态范围,即使在采用固定增益前端放大的情况下变是。这种直接转换接收器能够免除进行中频(IF)滤波的需要。通道滤波可以直接在I和Q通道的输出端上完成。这些输出可直接与通道选择滤波器(LPF)或一个基带放大器相连。

The LT5516 is an 800MHZ to 1.5GHZ direct conversion quadrature demodulator optimized high linearity receiver applications.It is uitable for communications receivers where an RF or IF sighnal is directly converted into I and Q baseband signals with bandwidth up to 260MHZ. The LT5516 incorporates balanced I and Q mixers,Lo buffer amplifiers and a precision,high frequency quadrature generator.
In an RF receiver,the high linearity of the LT5516 provides excellent spur-free dynamic range,even with fixed gainfront end amplification.This direct conversion receiver can eliminate the need for intermediate frequency (IF) signal processing,as well as the corresponding requirements for image filtering and IF filtering.Channel filtering can be performed directly at the outputs of the I and Q channels. These outputs can interface directly to channel select filters (LPFS) or to a baseband amplifier.
关键词: 直接转换正交解调器 I和Q混频器 LO缓冲放大器 正交发生器 LO缓冲放大器 无寄生动态范围

1.LT5516摘要………………………………… 3
2.LT5516的主要电气性能………………………3
3.LT5516封装信息………………………………4
4.LT5516的电特性………………………………5
4.1.AC电特性…………………………………………5
4.2.DC电特性…………………………………………5
5.LT5516电路设计………………………………6
5.1.LT5516的测试电路………………………………6
5.2.LT5516典型性能特征………………………… 7
5.3.LT5516的引脚功能………………………………11
5.4.LT5516方框图……………………………………12
6.LT5516的应用信息…………………………12
  6.1.RF输入端口……………………………………12
  6.2.LO输入端口……………………………………13
6.3.I通道和Q通道输出…………………………14
7.LT5516封装描述………………………………15
8.结论………………………………………………16
9.参考文献…………………………………………17

2.LT5516主要电气性能
特点:
频率范围:800MHZ至1.5GHZ
高IIP3:21.5dBm(在900MHZ)
高IIP2:52dBm
噪声指数:12.8dB(在900MHZ)
I/Q增益失配:0.2dB
停机模式
带裸露衬垫的16引脚QFN 4mm 4mm封装
应用:
蜂窝/PCS/UMTS基础设施
高线性度直接转换I/Q接收器
高线性度I/Q解调器


绝对最大额定值:
电源电压 5V
使能电压 0,Vcc
LO+至LO-差分电压 2V
( 10dBm等效)
RF+至RF-差分电压 2V
( 10dBm等效)
工作环境温度 -40℃85℃
贮存温度范围 -60℃125℃
最大结温 125℃
典型应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