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ASP毕业设计

校友录(同学录)系统毕业设计

  • 简介:校友录(同学录)系统毕业设计 (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答辩稿、论文、程序、源代码全套) 摘 要:随着网络信息时代的来临,互联网应用越来越广泛,从网上获取并且发布信息已成为现代计算机应用的一大特色。 一个网站,是一个传媒,也是一个窗口。普通人可以通过...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校友录(同学录)系统毕业设计 (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答辩稿、论文、程序、源代码全套)

摘 要:随着网络信息时代的来临,互联网应用越来越广泛,从网上获取并且发布信息已成为现代计算机应用的一大特色。 一个网站,是一个传媒,也是一个窗口。普通人可以通过浏览各个网站,接触到许多从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还可以看看新闻之类当作是一种消遣。而一个企业,一个个体通过制作自己的网站,向全世界宣传自己的产品,提供各种产品的信息供顾客参考,并兼顾销售。这时,网站也就成为对外的窗口。同时,网站上普遍都有一些免费资源,从而达到资源共享,使得我们足不出户都能得到想要的资料。现在很多企业,学校,乃至班级都有自己的网站。通过网站使数据处理更方便快捷,人员访问更方便。
    本课题为我们班级的同学提供一个相互联系,相互交流的平台。网站上有最新的班级动态,可以让同学们即使了解本班的情况。网站根据同学登陆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确定用户的权限,用户只能在被允许的权限范围内管理和查询相应的信息。同时系统提供了更改密码功能,方便用户保护自己的隐私。
   

  关键词: ASP ;Access ;网上同学录;数据库
 

目   录

摘要……………………………………………………………………………………………………………………  1
关键词………………………………………………………………….. 1
1 概述 4
1.1开发此网站的意义 4
1.2可行性研究 4
1.2.1目的 4
1.2.2经济上可行性 4
1.2.3技术上可行性 4
1.2.4运行上可行性 5
1.2.5法律可行性 5
2 需求分析 6
2.1引言 6
2.2流程分析 6
2.3具体需求分析 6
2.4系统设计思想 7
2.5系统设计分析 7
2.6系统功能分析 8
2.7网上通讯录的目标 8
2.7.1节约资源,提高班级信息的精确度 8
2.8数据库分析 8
2.8.1数据流图描述 9
2.8.2数据字典 11
3 概要设计 13
3.1目的 13
3.2目标 13
3.3运行环境 13
3.4总体设计 13
3.4.1用户管理 13
3.4.2班级信息管理模块 13
3.4.3成绩信息管理模块 14
3.4.4其他信息管理模块 14
3.5网上通讯录所需完成具体的功能 15
3.6系统模块图 16
3.7接口设计 16
3.8各模块的具体分析 17
3.9运行设计 19
3.10出错处理设计 19
4 详细设计 20
4.1目的 20
4.2程序描述 20
4.2.1部分功能模块的描述与数据表的创建如下 20
4.2.2部分模块功能实现的算法流程图 22
4.2.3系统的实现 24
5 遇到的问题 25
结束语 25
参考文献………………………………………………………………  25
附录……………………………………………………………………. 26
致谢……………………………………………………………………. 32

 


1可行性研究
1.1开发此网站的意义
    随着社会的发展,上网已经越来越普遍了。上网不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还节省了许多人力物力,增强了资料的安全性。为此,用计算机来管理班级的信息,是非常必要的。
我作为一个计算机应用的大学生,希望能有所贡献。用我三年的所学制作了一个实用的网站来帮助大家。

1.2可行性研究
1.2.1目的
可行性研究的目的是用最小的代价在尽可能的时间内确定问题是否能够解决。
1.2.2经济上可行性
现在,计算机的价格已经十分低廉,性能却有了长足的进步,并且网络的普及也越来越广。本网站的开发体现了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本网站的运行可以给广大同学及老师带来很大的便利;
第二,本网站的运行可以节省许多资源;
第三,本网站的运行可以大大的提高大家联系和学习的效率;
所以,本网站在经济上是可行的。
1.2.3技术上可行性
本系统的开发我利用Microsoft Acess2003作为本系统的数据库,它是一个支持多用户的新型数据库,适用于大中规模的数据量需求。学校校园网的建设也为新系统服务器/客户端的结构提供了硬件的支持。
使用DreamWeaver 2004+editplus 作为本网站的开发环境,保证了模块化要求,而模块化的提高,非常有利于以后对新系统的扩展与修改。
综上所述,本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在技术上和硬件设备上的条件都是满足的,因此,它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1.2.4运行上可行性
本系统为一个网上在线班级通讯录系统,所耗费的资源非常的小,学校的电脑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能够满足条件,因此,本系统在运行上是可行的。
1.2.5法律可行性
     本系统纯为私人设计,在开发过程中没有涉及合同、责任等与法律相抵触的方面。因此,本系统在法律上是可行的。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