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土建水利学

5层医院住院楼框架结构毕业设计

  • 简介:摘要、正文(共74页)、CAD图纸(共8张A2图纸) 目录及介绍 1绪论 2 平面布置与结构选型 3确定重力荷载代表值 4.地震作用计算 5水平荷载作用下框架的内力分析 6水平风荷载作用下框架的内力分析 7 竖向荷载作用下框架的内力分析 8横向框架内力组合...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摘要、正文(共74页)、CAD图纸(共8张A2图纸)
目录及介绍
1绪论
2 平面布置与结构选型
3确定重力荷载代表值
4.地震作用计算
5水平荷载作用下框架的内力分析
6水平风荷载作用下框架的内力分析
7 竖向荷载作用下框架的内力分析
8横向框架内力组合
9梁柱的配筋计算
10 楼板设计
11楼梯设计
12雨篷的设计
13基础设计
 
CAD图纸(共8张A2图纸)
结构设计总说明
底层平面图
总平面图
板配筋图
基础配筋
粱配筋图
详图
柱子配筋图
简单介绍:
本次设计的题目是鞍山市同仁医院住院楼建筑结构设计,主要用于住院病房,建筑层数为5层,建筑面积为7200平方米。设计主要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建筑设计,第二部分为结构设计。
    本设计中,建筑物纵向轴线为18条,结构总长度为71.18m;横向轴线为5条,总宽度为24.97m。纵向开间有3.6m、3.9m和7.8m不等.由于框架结构具有灵活性,所以结构布置比较自由,在每层都设有2部病床电梯,3个楼梯,屋面为不上人屋面。建筑高度为18.15m,基础采用柱下独立基础,基础埋深为1.750m。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