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土建水利学

6层框架结构办公楼毕业设计

  • 简介: 文件组成及目录: 目录及介绍 第一部分:工程概况 第二部分:结构计算单元确定及框架侧移刚度的计算 第三部分:荷载计算 第四部分:水平荷载作用下框架结构的内力和侧移计算 第五部分:竖向荷载作用下框架结构的内力计算 第六部分:截...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文件组成及目录:

目录及介绍
第一部分:工程概况
第二部分:结构计算单元确定及框架侧移刚度的计算
第三部分:荷载计算
第四部分:水平荷载作用下框架结构的内力和侧移计算
第五部分:竖向荷载作用下框架结构的内力计算
第六部分:截面设计
第七部分:楼板设计
第八部分:楼梯设计
第九部分:框架变形验算
第十部分:基础设计
参考资料
 
CAD图纸(共14张A3图纸)
125首层、标准层结构平面、基础平面图结构
34横向框架配筋图
6楼梯配筋
78标准层、屋面板配筋
1234底层、标准层、顶层、屋面建筑平面图
567侧立面图、剖面图、外墙大样图
8楼梯、天沟、扶手等大样图
简单介绍:
本设计主要进行了结构方案中典型横向框架的抗震设计。在确定框架布局之后,先进行了层间荷载代表值的计算,接着利用顶点位移法求出自震周期,进而按底部剪力法计算水平地震荷载作用下大小,进而求出在水平荷载作用下的结构内力(弯矩、剪力、轴力)。接着计算竖向荷载(恒载及活荷载)作用下的结构内力, 是找出最不利的一组或几组内力组合。 选取最安全的结果计算配筋并绘图。此外还进行了结构方案中的室内楼梯的设计。完成了平台板,梯段板,平台梁等构件的内力和配筋计算及施工图绘制。
建筑地点:北京市
建筑类型:六层综合办公楼,框架填充墙结构。
建筑概况:建筑面积约7153.02平方米,室内外高差450mm,楼盖及屋盖均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楼板厚度取120mm,填充墙采用蒸压白砂砖砌块。
门窗使用:门厅大门采用钢门,其它为木门,门洞尺寸为1.5m×2.5m,窗为铝合金窗,洞口尺寸为1.5m×2.1m,和1.2m×1.8m
地质条件:根据设计任务说明地震设防烈度为8度。地基承载力标准值为200KN/M2。
结构概况:结构体系框架结构,基础为柱下独立基础,基础混凝土C20,其余混凝土为C30.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