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ASP在线考试] 星星在线考试系统-有论文

  • 简介:程序简介: 该系统是专门用于多用户注册、登录、参加在线考试,以及管理员进行试题录入、修改、删除 、成绩查询、管理用户的ASP应用程序。它具有开放性、方便性和灵活性,采用B/S模式设计。试卷全部为客观题,具有用户注册、多用户同时在线考试、动态随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系统设计相关原理
第二章 需求分析
第三章 系统总体设计
第四章 系统实现 参考资料 查尔斯.伊斯蒂尔 伦敦大学
戈登.戴维斯 函授大学
出版:马克葛鲁.希尔书籍(联合王国)有限公司
英国伯克郡梅登海德 简单介绍 我们的标准是不要最贵!~~
只要最好的!~~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程序简介:
该系统是专门用于多用户注册、登录、参加在线考试,以及管理员进行试题录入、修改、删除 、成绩查询、管理用户的ASP应用程序。它具有开放性、方便性和灵活性,采用B/S模式设计。试卷全部为客观题,具有用户注册、多用户同时在线考试、动态随机出题、时间控制、自动判卷,试题录入、修改题库、用户管理、科目管理、管理员管理、分数管理等重要功能。 管理员不仅可以轻松地向题库添加、修改和查询试题,而且还可以自动新增科目并建立相应的数据;它还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取考试科目。考生进行有效的身份验证登录后,选择考试科目,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答题,当达到规定的时间后,系统将自动予以提示。一旦考生做完交卷后便能立即看到自己的考试成绩,并且其分数将被记入库中以供审核和查阅;另外,还可完全由计算机自动灵活、随机的抽取试题库中的各类试题组成各种形式的试卷,其内容会随着库中试题的改变而改变,而且,不同的考生生成的试题是不同的。用户可以是学校等单位的教师及学生和企事业单位的培训部门(因企事业单位每年要对员工进行素质、安全教育与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及考试等)。
为了给就要作毕设的同学提供一些参考,其中还提供了作者的论文和翻译。!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