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数据库] 工厂物资管理系统

  • 简介:第一部分:系统分析 1.系统说明: 本工厂物资管理系统主要是用于数据库课程实验,主要目的是实现数据库的查询、更新、添加、删除等操作 2.系统分析: 主要用户:本工厂物资管理系统,主要是用于工厂中的物资管理,涉及到的用户主要是工厂部门(车...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部分:系统分析
第二部分:数据字典
第三部分:查询
第四部分:主要窗口及菜单设计
第五部分:程序设计 参考资料 http://jameslee.efile.com.cn
第一部分:系统分析
1.系统说明:
本工厂物资管理系统主要是用于数据库课程实验,主要目的是实现数据库的查询、更新、添加、删除等操作
2.系统分析:
主要用户:本工厂物资管理系统,主要是用于工厂中的物资管理,涉及到的用户主要是工厂部门(车间)管理人员、仓库管理人员、供应部门工作人员和数据库管理员。
1)数据库管理员将新物资的信息输入数据库。
2)相应部门、车间根据自己需要开具计划供应清单。
3)供应部根据计划清单及缺货物资清单向供应商定购物资。
4)物资运到后根据各仓库库存情况入库。
5)物资在相关部门、车间提取时仓库管理员进行出库操作。
3.系统功能:
1)物资列表查询:查看当前仓库内所有物资。
2)计划清单查询。用于查询指定时间内的计划清单情况,可查看计划清单的物资出库情况及物资库存情况。
3)历史出库查询。用于查询除计划供应清单外的其它物资出库,可以监督相应部门、车间的物资领用情况。
4)历史入库查询。查询所有的物资的入库及退回情况。
5)缺货物资清单查询。输出缺货物资清单,以便供应部对缺货物资提供及时定购。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