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计算机教育] 计算机基础教学的最佳教学环境

  • 简介:当今的社会已经跨入知识经济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已成为各国政府普遍关注的问题,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而展开的教育手段的改革已使教育技术从早期的视听教育发展到目前的多媒体网络化辅助教学,尤其是计算机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应用,使教...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多媒体网络系统教学的功能 
二、采用多媒体网络系统环境教学的优势
三、应正确认识多媒体网络系统在教学中的使用
四、当前应用中存在的问题 
五、多媒体网络教学的发展方向 
参考资料 1 黄维通,关敬敏。CAI课件在教学改革中的应用
2 陈健,吴朝晖。漫谈多媒体教学网络环境  简单介绍 祝你成功!!!!!!!!!!!!!!!!!
当今的社会已经跨入知识经济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已成为各国政府普遍关注的问题,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而展开的教育手段的改革已使教育技术从早期的视听教育发展到目前的多媒体网络化辅助教学,尤其是计算机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应用,使教学手段、教学思路和教学体系乃至整个社会教育模式都发生了深刻的变革。目前,随着以多媒体网络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和与其相适应的教学开发技术的出现,使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以其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功能。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