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计算机软件开发毕业论文] 学生信息管理工程文档

  • 简介:随着学校的规模不断扩大,学生数量急剧增加,有关学生的各种信息量也成倍增长。面对庞大的信息量,就需要有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来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效率。通过这样的系统,可以做到信息的规范管理、科学统计和快速的查询,从而减少管理方面的工作量。该项目...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系统规约说明书(System Specification)
软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port for Feasibility Study)
软件项目计划(Software Project Plan)
需求规格说明书(Requirements Specification)
概要设计说明书(Architectural Design Specification)
详细设计说明书(Procedural Design Specification)
用户操作手册(User Guide)
测试计划(Test Plan)
测试分析报告(Test Specification)
开发进度月报(略)
项目开发总结报告
软件修改报告(略)
附录 参考资料 1.<软件工程概论> 李存珠 李宣东 编著 南京大学计算机系出版 2001年8月;2.《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IV RogerS.Pressman著 黄柏素 梅宏译 机械工业出版社.
3.《Visual Basic 6.0 数据库系统开发实例》 刘韬 骆娟 何旭洪 著 人民邮电出版社 简单介绍 有事可一一解答
随着学校的规模不断扩大,学生数量急剧增加,有关学生的各种信息量也成倍增长。面对庞大的信息量,就需要有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来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效率。通过这样的系统,可以做到信息的规范管理、科学统计和快速的查询,从而减少管理方面的工作量。该项目开发的软件为学校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软件,是鉴于目前学校学生人数剧增,学生信息呈爆炸性增长的前提下,学校对学生信息管理的自动化与准确化的要求日益强烈的背景下构思出来的,该软件设计完成后可用于所有教育单位(包括学校,学院等等)的学生信息的管理.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