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大整数加减运算程序

  • 简介:1.数据结构:在程序中使用双向链表来存储大整数.具体情况是:运用链式存储结构,每当有数据元素需要进行存储的时候,通过new函数向系统动态申请所需要的存储空间,通过链表中的指针来实现数据元素的逻辑顺序,而且在双向链表是可以扩充的,这有利于实现...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 需求分析
二.概要设计
三.详细设计设计
参考资料 很多资料,高手所写!!! 简单介绍 买吧,你绝不后悔
1.数据结构:在程序中使用双向链表来存储大整数.具体情况是:运用链式存储结构,每当有数据元素需要进行存储的时候,通过new函数向系统动态申请所需要的存储空间,通过链表中的指针来实现数据元素的逻辑顺序,而且在双向链表是可以扩充的,这有利于实现大整数的存储.
2.程序模块:
这个程序分三个部分:
(1) 数据定义部分
大数节点结构类型的定义 struct linklist
(2) 调用函数有两部分:
大数节点存储链表的创建函数creatlt()
大数减法函数dosubtract(struct linklist *num1,struct linklist *num2)
大数加法函数doadd(struct linklist *num1,struct linklist *num2)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