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计算机论文] 对Asp.net新特性的讨论——基于建设“学生买卖信息平台”体会

  • 简介:Asp.net是微软力推的网络开发新概念,并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作者通过总结自己用Asp.net 建设“校园商务网-------学生买卖信息平台”的经验对Asp.net的技术尤其是新的特性进行了评论。并对重要的部分给出了代码。 开发者熟悉的Asp已被微软全新构建,Asp...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引言
1、Asp.net对Asp的改进
2、Asp.net构建电子商务平台的优势
1 代码分离和语言编译
2 Web 表单和控件
3 页面事件
4 库
5 缓冲器改进
6 调试和跟踪
7 配置Asp.net
8 安全性
9 提高的可靠性
3、在平台搭建中的心得
1 不使用缺省名
2 减少服务器控件的使用
3 不用代码隐藏
4、结束语 参考资料 [1] 木林森 c#和Asp.net程序设计教程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
[2]G.Andrew Duthie Asp.net程序设计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
[3]大耳肥者 闻香观色品味咖啡———细论Asp 程序春秋 2003
[4]哈节棍 杂谈Asp.net 的编程要点 程序春秋 2003
[5]认识Asp.net http://www.study51.com/view.asp?TuId=12
Asp.net是微软力推的网络开发新概念,并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作者通过总结自己用Asp.net 建设“校园商务网-------学生买卖信息平台”的经验对Asp.net的技术尤其是新的特性进行了评论。并对重要的部分给出了代码。
开发者熟悉的Asp已被微软全新构建,Asp.net相对Asp无疑有了很大的改进并有了巨大的优势 ,Asp.net基于的平台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它基于微软新推出的.net平台,
在平台基础上Asp.net中注入了许多新的血液增加了许多新特性,例 如:
1)Asp.net是用于Web开发的全新框架,提供了更易于编写的代码和更为清晰的结构,并使用编译后的语言,提升了程序的性能和伸缩性。
2)Asp.net 通过Web表单的方式开发更为直观,并借助面向对象的技术方便了组件的复用。
3)Asp.net提供了页面的事件,Web控件和缓冲技术,并对服务器控件和数据捆绑进行改进
4)Asp.net 的安全性有了全新的变化
5)Asp.net类库和.net 框架允许通过Web使用客户函数,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大的开发空间。
在这里我们对Asp.net的一些特性进行了讨论,知道了Asp.net的所基于的平台,并说明了一些特性的用途和实现方法,对Asp.net 有了系统的了解。
Asp.net is a new concept for which developing Microsoft tries hard to nominate, and is already used widely, The author have been comment on New technology of Asp.net here especially on new characteristic through the experience of developing “the Campus Economy Net------Platform for Student Business”. And the kernel code has already be throwed out.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