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数据库] 光盘数据管理系统设计

  • 简介:毕业设计是高等工业学校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实践性环节。它是在学生完成专业课之后并在做课程设计的基础上完成的,为学生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必要基础。 毕业设计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课、专业课、专业基础课的知识和技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前言 ……………………………………………………… 1
第一章 HTML与ASP概述…………………………… 1
第二章 ASP Web服务器IIS…………………………… 11
第三章 数据库访问 …………………………………… 17
第四章 SQL Server Web与因特网 …………………… 40
第五章 数据库系统程序初步设计 …………………… 60
第六章 数据库设计与实现 …………………………… 64
参考文献 ………………………………………………… 73
后记 ……………………………………………………… 74 参考资料 1.张炳雄.HTML与多媒体网页完全务实技巧. 中国铁道出版社
2.林风 李维章 赵莉.动态网站设计捷径——ASP.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3.零壹 梁奎阳 何国庆.动态网页专家点拨.重庆大学出版社
4.(美)Mark Spenik.刘谦 苏建平 等译.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管理员指南.机械工业出版社
5.贾峰 张韶峰.局域网网络服务区配置DIY.飞翔鸟工作室
6.李劲.Windows 2000 Server组网与安全配置手册. 中国青年出版社
7.Richard Anderson. ASP程序员参考手册.Wrox Press 简单介绍 这是我的毕业论文,经过紧张的答辩,我获得了‘优’的成绩,使我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与个圆满的句号。特送给有缘人。
本论文已经过修改、排版,直接打印,再加上封面,即使一片很好的毕业论文。
毕业设计是高等工业学校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实践性环节。它是在学生完成专业课之后并在做课程设计的基础上完成的,为学生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必要基础。
毕业设计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课、专业课、专业基础课的知识和技术,去分析和解决本专业范围的一般工程技术问题。基于上述原因并结合我校区图书馆的实际情况,选择基于Web的光盘数据管理系统作为毕业设计题目。
我校区图书馆(青岛XX大学)现共有光盘数据资料200余张,并在不断增加中。由于光盘在外借过程中容易受损,使图书馆信息丢失,对于图书馆的管理造成很大的困难。因此,考虑将光盘数据保存到硬盘,通过局域网的Web服务对存储的信息进行管理。
由于时间的仓促,设计人员手头的资料欠缺,水平也有限,文中错误在所难免,恳请老师、同学批评指正。另外,设计过程中得到了自动化教研组所有老师的悉心指导,在此表示感谢!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