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计算机数据库论文] delphil制作数据库管理系统论文

  • 简介:Delphi 7 是可视化的快速应用程序开发语言,它提供了可视化的集成开发环境,这一环境为应用程序设计人员提供了一系列灵活而先进的工具,可以广泛地用于种类应用程序设计。在Delphi 7 的集成开发环境中,用户可以设计程序代码、运行程序、进行程序错误的调...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章 前言
1.1 开始语
1.2 开发工具
1.3 工作要点
第二章 数据库简介
第三章 数据库开发软件
3.1 Delphi 7.0 简介
3.2 Delphi 7.0 控件
3.2.1 ADO数据访问组件
3.2.2 数据控制类DataControl
3.2.3 数据访问类DataAccess
3.2.4 SQL语言在Delphi中的应用
3.3 Access 简介
第四章 系统总体设计
第五章 系统应用程序设计
结束说话
谢言
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1] 许洁舟Delphi 7.0程序设计与实例,冶金工业出版社,2003
[2] 伍俊良,Delphi 6控件应用实例教程,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2002
[3] 卢国俊,Delphi 6数据库开发,电子工业出版社,2002
[4]李代平 SQL Server2000数据库应用基础教程
简单介绍 由于上传格式限制,有些图片上传不了,如有需要更完整的版本,可联系7baggio@126.com,QQ:66107517.
有关计算机方面的毕业设计论文,可根据你的要求按论文标准格式写出来.
Delphi 7 是可视化的快速应用程序开发语言,它提供了可视化的集成开发环境,这一环境为应用程序设计人员提供了一系列灵活而先进的工具,可以广泛地用于种类应用程序设计。在Delphi 7 的集成开发环境中,用户可以设计程序代码、运行程序、进行程序错误的调试等,可视化的开发方法降低了应用程序开发的难度。Delphi的基础编程语言是具有面向对象特性的Pascal语言,即Object Pascal 。Object Pascal具有代码稳定、可读性好、编译速度快等优点,并将面向对象的概念移植到了Pascal语言中,使这种基础语言有了新的发展空间。
使用Delphi 7.0 ,我们几乎可以作任何事情,还可以撰写种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动态链接库(DLL)、CON、或CORBA对象,CGI/ISAPI程序,Microsoft Back Office应用程序。程序的规模小到简单的个人数据库应用,大到复杂的企业的多层次分布式系统,都可以使用Delphi进行开发,其友好的集成开发界面,可视化的双向开发模式,良好的数据库应用支持高效的程序开发和程序运行,备受广大程序开发人员的好评。尤其是Delphi对数据库应用的强大支持,大大提高了数据库应用软件开发的效率,缩短了开发周期,深受广大数据库应用程序设计人员的喜爱。Delphi为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提供了丰富的数据库开发组件,使数据库应用开发功能更强大,控制更灵活,编译后的程序运行速度更快。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