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计算机制版] 彩色桌面出版系统的质量控制

  • 简介:计算机制版即彩色桌面系统制版,是近年来迅速发展的制版手段,与传统电子分色,手工拼版相比,计算机制版以其图文合一,创意设计,功能多样为特点,显著缩短了制版周期,丰富了页面形象,节省了原辅材料。同时彩色桌面系统配置灵活,升级换代容易,不仅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硬件设备标准
计算机制版的作业管理
打样工序的质量控制与规范要求
晒版
等 非常详细 参考资料 《彩色桌面出版系统》 简单介绍 已经通过的标准论文
计算机制版即彩色桌面系统制版,是近年来迅速发展的制版手段,与传统电子分色,手工拼版相比,计算机制版以其图文合一,创意设计,功能多样为特点,显著缩短了制版周期,丰富了页面形象,节省了原辅材料。同时彩色桌面系统配置灵活,升级换代容易,不仅可以输出分色片,通过各种输出设备还可以输出彩色幻灯片、灯箱片、装饰材料、印版、多媒体光盘,甚至可以直接经网络实现电子出版。很多电分机经过高端联网,可以直接输出高质量的图文页面分色片。
但是在实践中也发现,计算机制版的效果判别很大,归纳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原因:1.系统设备的性能、精度;2.操作规人员的素质和水平;3.到目前为止,各个印前处理五一节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国际标准,结果是多种硬件与多软件并存但不统一,文件格式,色彩坐标不统一,从而导致颜色误差严重;4.质量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前两方面原因是比较好处理的总是,只要及时调节设备精度,聘请高素质,高学历的人才就能解决。本文重点对后两方面原因进行分析和提出看法。
避免颜色误差严重
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对现有设备和数字图象进行颜色校正。
一、硬件设备标准:
1.颜色环境标准化。在硬件设备标准中。首先要做的是颜色环境标准化。影响人眼的光线或颜色的因素有主观因素和客观因素。主观因素受人自身情绪影响,难于控制和解释。但客观因素可以控制: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