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程序设计] Hbase中若干DML模块的实现

  • 简介:步入90年代,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产品日趋成熟。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许多新型数据库模型应运而生,时态数据库便是其中一份子。时态数据库是人类创造力在时间维上的延伸,旨在高效地存储和利用时态数据,它在自然现象观测、自然灾害对策、古地质研究、考...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目 录
一、引言
二、Hbase的体系结构
三、Hbase模块的组织原则
四、Hbase中的DML
五、与DML相关的模块及数据结构
六、开发DML模块的方法
七、小结 参考资料 [1]唐常杰 张天庆 周韬 魏志毅,《数据库管理系统内部结构及其C语言实现》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1995
[2]萨师煊 王珊 ,《数据库系统概论》(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1993.
简单介绍 虽然这看起有点过时了,但是很有研究价值和学习的地方!
步入90年代,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产品日趋成熟。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许多新型数据库模型应运而生,时态数据库便是其中一份子。时态数据库是人类创造力在时间维上的延伸,旨在高效地存储和利用时态数据,它在自然现象观测、自然灾害对策、古地质研究、考古和金融股票方面的应用在国外已经开始试用,并不断有原型和报告发表。本文所涉及到的Hbase便是一个32兆内存模拟时态主存数据库的原型。Hbase从第一次用Pascal语言在DOS平台上开发到现在用Visual C 5.0在Windows 95平台上开发,经历了三次升级。而且还以Hbase for Windows 2.5版为核心,与四川省科技情报所合作,成功地开发了一个Internet机器翻译系统,即信译系统。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