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数字图书馆建设

  • 简介:数字图书馆的建设是图书馆建设的发展方向,数字图书馆是未来图书馆的存在形式。文章着重介绍了数字图书馆的定义﹑建立数字图书馆的意义﹑数字图书馆的特点﹑数字图书馆的模块﹑及数字图书馆建设中应解决的主要问题。 目录 1. 数字图书馆的概念 2.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数字图书馆的概念
2. 建立数字图书馆的意义
3. 数字图书馆的特征
4. 数字图书馆的基本模块
5. 数字图书馆建设应解决的问题 参考资料 [1] 郭卫真.数字化图书馆的建设.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1(4):68-69.
[2] 杜宝娟.试论图书馆的数字化建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报,2001(4):52-53.
[3] 娄建石.数字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 天津:天津人民出版社
数字图书馆的建设是图书馆建设的发展方向,数字图书馆是未来图书馆的存在形式。文章着重介绍了数字图书馆的定义﹑建立数字图书馆的意义﹑数字图书馆的特点﹑数字图书馆的模块﹑及数字图书馆建设中应解决的主要问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