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c语言图形处理] C 语 言 图 像 处 理 方 法

  • 简介:图像平移只是改变图像在屏幕上的位置,图像本身并不发生变化。假设原图像区域左上角坐标为(x0, y0),右下角坐标为(x1, y1),将图像分别沿x和y轴平移dx和dy,则新图像的左上角坐标为(x0 + dx, y0 + dy),右下角坐标为(x1 + dx, y1 + dy)。坐标平移变换...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图像平移
2.图像颠倒
3.图像镜像变换
4.图像旋转 参考资料 c语言图形处理方法与实例 简单介绍 很好的介绍和说明!简单实用!
图像平移只是改变图像在屏幕上的位置,图像本身并不发生变化。假设原图像区域左上角坐标为(x0, y0),右下角坐标为(x1, y1),将图像分别沿x和y轴平移dx和dy,则新图像的左上角坐标为(x0 + dx, y0 + dy),右下角坐标为(x1 + dx, y1 + dy)。坐标平移变换公式为:  x′ = x + dx  y′ = y + dy  在屏幕上实现图像的移动分为四个步骤:  
⑴ 保存原图像到缓冲区。  
⑵ 擦除原图像。  
⑶ 计算平移后的新坐标。  
⑷ 在新的坐标位置重新显示原图像。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