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电子通讯] 网络游戏

  • 简介:我们是一个法治社会,是一个有规则的社会。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一位玩家因为价值近万元的网络游戏账号被盗而一怒将游戏运营商告上法庭,这位玩家最终能不能胜诉,那需要法官的最后裁决。   不过,我相信这位玩家选择这样的解决办法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我们是一个法治社会,是一个有规则的社会。
2.对于这位玩家的不幸遭遇我除了同情外还有几许愤怒、几许无奈。
3.要解决这些问题,我想仅仅打算依靠政府出台相关的关于虚拟游戏世界玩家物品的保护法规是不够的,特别是这个法规会不会出台、什么时候出台起码从目前来看还没有任何的消息。
参考资料 网络版 简单介绍 玩就一个字爽”
我们是一个法治社会,是一个有规则的社会。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一位玩家因为价值近万元的网络游戏账号被盗而一怒将游戏运营商告上法庭,这位玩家最终能不能胜诉,那需要法官的最后裁决。
  不过,我相信这位玩家选择这样的解决办法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先不论这位玩家的这个账号是不是价值近万元,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玩家把这个游戏角色练到这么高的级别投入
了大量的时间,甚至还倾注了很深的感情,所以它的价值也不只是近万元人民币。所以当他某一天突然发现账号被盗后,那种心里一凉、目瞪口呆、震惊继而恼怒甚至抓狂的心理变化即使是我在敲下这些文字的时候仿佛也能感受得到,最终无奈诉诸法律的举动也就不难理解了。
  对于这位玩家的不幸遭遇我除了同情外还有几许愤怒、几许无奈。我本人自网络游戏在2001年开始登陆中国并逐渐风行的两年来,大大小小的网络游戏也亲自体验过不下二十款,但至今尚未买过任何一张游戏点卡,每每当一款游戏开始收费时,我便不得不忍痛抛弃我那或初出茅庐、或已然在游戏中小有所成的游戏角色,原因很简单,我对自己的“防黑”技术没有信心。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