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软件工程] 学籍选课管理系统

  • 简介:随着学校的规模不断扩大,学生的数量急剧增加,有关学生的各种信息量也成倍增加。面对庞大的信息量,需要有学生管理系统来提高学生工作的效率。通过这样的系统,可以做到信息的规范管理、科学统计和快速的查询,从而减少管理方面的工作量。由于大学生类别...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随着学校的规模不断扩大,学生的数量急剧增加,有关学生的各种信息量也成倍增加。面对庞大的信息量,需要有学生管理系统来提高学生工作的效率。通过这样的系统,可以做到信息的规范管理、科学统计和快速的查询,从而减少管理方面的工作量。由于大学生类别和专业的设置的多样化,大学生的学籍管理历来是非常繁琐和复杂的工作。这使的人工管理几乎无法实现,在这种情况下:用数据库进行管理变的尤为必要。这可以发挥计算机的优势,大大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和减少人为的错误。

(一) 系统设计

1.1系统功能分析
系统开发的总体任务是实现学生信息关系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
系统功能分析是在系统开发的总体任务的基础上完成的。本例中的学生学籍选课系统需要完成的功能主要有: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