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计算机图形学] 计算机图形学作业

  • 简介:一.区域填色题 已知多边形p1p2p3p4p5p6为:p1(2,3),P2(6,1),p3(12,4),p4(12,9), p5(6,6),p6(2,8)把该多边形填色。 把每个点的值都扩大10倍,编译程序如下: 二.Bizier曲线 给定四个点p1(0,0 ),p2(1,1 )p3(2,-1...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区域填色题
二.Bizier曲线
三.B样条曲线题 参考资料 计算机图形学
一.区域填色题
已知多边形p1p2p3p4p5p6为:p1(2,3),P2(6,1),p3(12,4),p4(12,9), p5(6,6),p6(2,8)把该多边形填色。
把每个点的值都扩大10倍,编译程序如下:
二.Bizier曲线
给定四个点p1(0,0 ),p2(1,1 )p3(2,-1 ),p4(3,0),用其作为特征多边形来构造一条三次Bezier曲线,并计算参数0,1/3,2/3,1的值。
当n=3时,可得三次Bezier曲线的矩阵
编写绘制一条三次Bezier曲线的程序
画图
三.B样条曲线题
试用顶点p1(0, 0 ), p2(1, 1 ), p3(2, -1 ), p4(4, 0 )生成三次B样条曲线。画它的B样条曲线:
1),短点位置
2),切矢量
3),曲率
编写绘制一条三次B样条曲线的程序,程序中数组px[10]、py[10]、pz[10]存放控制顶点(x,y,z)的坐标。
绘制三次 Bspline曲线图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