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dsp

  • 简介:本文通过介绍DSP概念,列举了几个DSP器的具体应用以及对DSP市场技术发展和面临挑战等的阐述来介绍DSP的应用和发展。 Abstract: This article through introduced the DSP concept, has enumerated several DSP concrete application as well as to the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前言
二、DSP概述
三、DSP的应用
四、DSP的发展
五、结束语 参考资料 [1] 程佩青编著. 《数字信号处理第二版》.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2
[2] 苏淘,蔺丽华,卢光跃,张林让编著. 《DSP实用技术》 .西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02.
[3] 颜友钧,朱宇光编著. 《DSP应用技术教程》. 北京:中国电力出版社,2002.
[4] 张卫宁编著. 《TMS320c2000系列DSP原理及应用》. 北京:国防工业出版,2002.
[5] 彭启棕,李玉柏编著. 《DSP技术 》.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1997.
[6] 丁玉美,高西全,彭学愚编著. 《数字信号处理》. 西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1995.
本文通过介绍DSP概念,列举了几个DSP器的具体应用以及对DSP市场技术发展和面临挑战等的阐述来介绍DSP的应用和发展。
Abstract: This article through introduced the DSP concept, has enumerated several DSP concrete application as well as to the DSP market, the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nd so on the elaboration introduces DSP faced with the challenge the application and the development.
一、前言
在介绍数字信号处理器(DSP, digital signal processors)之前,有必要先介绍一下数字信号处理(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那么什么是数字信号处理呢?作为一个案例研究,我们来考虑数字领域里最通常的功能:滤波。简单地说,滤波就是对信号进行处理,以改善其特性。例如,滤波可以从信号里清除噪声或静电干扰,从而改善其信噪比。为什么要用微处理器,而不是模拟器件来对信号做滤波呢?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