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下载工具教程] BT下载-BitTorrent新手教程

  • 简介:BT?呵呵,其实这个BT不是“变态”的简称,它的全称叫做BitTorrent,是一种全新的P2P下载方式。那么在如今林林总总的P2P软件中,这个BT有啥独特之处呢?如何使用BT下载和发布自己的资源呢?大家先别着急,请各位带着这个问题来接触一下BitTorrent吧。 一...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BT究竟好在何处?
二、如何使用BT下载?
三、发布自己的BT资源 参考资料 网络站点 简单介绍 各位新手请看.
BT?呵呵,其实这个BT不是“变态”的简称,它的全称叫做BitTorrent,是一种全新的P2P下载方式。那么在如今林林总总的P2P软件中,这个BT有啥独特之处呢?如何使用BT下载和发布自己的资源呢?大家先别着急,请各位带着这个问题来接触一下BitTorrent吧。
一、BT究竟好在何处?
  使用过P2P软件的朋友都知道,限于双方的上网速度,如果下载一个比较大的文件往往会耗费很长时间,而且一旦对方断线就无法继续下载,必须等对方重新上线之后才可以继续传输。针对这两点不足,BitTorrent采用了全新的集群下载方式,也就是说当你建立了一个下载链接之后,你的计算机同时也就是一个服务器,能够向其它网友提供你已经下载部分的文件。这样我们虽然表面上是下载的某个文件,但它有可能是从好几台计算机上同时下载的,因此不仅能够保证你有着较快的下载速度,更可以在部分网友关闭计算机之后继续下载任务。
二、如何使用BT下载?
使用BT下载需要满足两方面要求:1、安装BitTorrent软件;2、找到BT资源链接。
将其安装到系统中之后,并不能从“开始”菜单中找到相应的程序组,这是不是安装出问题了?先不用着急,打开一个包含有诸如“http://www.gamesir.com:81/torrent/f...a12229f.torrent”之类链接的页面,用鼠标点击之后,BitTorrent就会立即识别出这个文件并自动弹出图1所示的窗口(附图1),此时需要设置下载文件的存放位置。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