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用计算机实现企业知识化管理

  • 简介:前言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人类历史上第一台电脑的诞生距今只有短短的五六十年时间,可是如今电脑的浪潮却已经波及到了世界的任何角落,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是一个电脑的时代。对电脑利用程度的好坏与...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 前言
<二> 关键字
<三> 正文
一 实现企业知识化管理的网络建设
二 企业知识化管理的应用实现
三 企业知识化管理中出现的故障及处理
四 小结 参考资料 (1)张浩军,《计算机网络实训教程》,高等教育出版社,2001
(2)张伟,《局域网组建管理与维护》,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2002
前言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人类历史上第一台电脑的诞生距今只有短短的五六十年时间,可是如今电脑的浪潮却已经波及到了世界的任何角落,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是一个电脑的时代。对电脑利用程度的好坏与否,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企业的发展的前景。传统意义上的企业运作已经远远不能适应时代的要求,所以我们应该将企业的管理与电脑结合起来,提高效率,加强管理,使企业的运作更加严密,高效。本文旨在探讨如何用计算机实现企业的知识化管理。共分为三个部分:
1. 实现企业知识化管理的网络建设
2. 企业知识化管理的应用实现
3. 企业知识化管理中出现的故障及处理
从不同侧面和角度论证用计算机实现企业知识化管理的可行性以及实现的方法。
由于本人水平有限,疏漏之处在所难免,望各位老师批评指正。
关键字
计算机;知识化管理;计算机网络建设;故障发现及处理;知识化管理应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