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程序设计] C 语言概述历史特点例子及上机步骤

  • 简介:用C语言编写的程序非常简洁 标准C语言只有32个关键字,9种控制语句,程序主要由小写字母组成,书写格式自由。它压缩了其它高级语言中的冗余的部分,让我们来看一下C语言同Pascal语言和Basic语言的比较。 运算符非常丰富 C语言中共有34种运算...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1 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
§1.2 C语言的发展历史
§1.3 C语言的特点
§1.4 C程序概貌
1.5 Turbo C 2.0集成开发环境的使用
1.5.1 主菜单
1.5.2 Turbo C 2.0的配置文件 参考资料 The C Programing Language (Second Edition)
by Brian W. Kernighan, Dennis M. Ritchie
清华大学出版社
C程序设计教程
H.M.Deitel, P.J.Deitel
机械工业出版社
最新C语言大全
Herbert Schildt
希望出版社
C语言及其应用
孟庆昌,孙玉方
宇航出版社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一版)
谭浩强
清华大学出版社
用C语言编写的程序非常简洁

标准C语言只有32个关键字,9种控制语句,程序主要由小写字母组成,书写格式自由。它压缩了其它高级语言中的冗余的部分,让我们来看一下C语言同Pascal语言和Basic语言的比较。
运算符非常丰富
C语言中共有34种运算符,可以实现在其它高级中难以实现的功能。
三、数据结构丰富
C语言中的数据类型有整型、实型、字符型、数组类型、指针类型、结构体类型等,能够用来实现非常复杂的数据结构。如线性表、链表、栈、队列、树、图等。
四、具有结构化的控制语句
五、允许直接访问物理内存,能实现对位的操作
六、生成的目标代码质量高,只比汇编语言生成的代码效率低20%左右。
七、语法限制不太严格
Turbo C 2.0的主要文件作一简单介绍:
Turbo C 2.0的配置文件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