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论文

  • 简介:Powerbuilder是一个面向对象的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工具,利用它可以开发功能强大的、运行在多个平台的、能够操作多个数据库的应用系统,还可以开发客户/服务器(client/server),分布式和因特网(internet)应用系统等。 powerbuilder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章:powerbuilder 80介绍……………………(6)
第二章: 应用程序的数据库操作……………………(9)
第三章: 整个系统的结构创建过程…………………(14)
第四章: 本系统的特色窗口设计……………………(18)
第五章: 本系统部分代码…………………………(21) 参考资料 ·高职高专计算机专为系列教材. 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powerbuilder实用编程技术 清华大学出版社:齐治文 编著 2001.8
·powerbuilder课程设计与系统开发案例.清华大学出版社:伍俊良 编著 2003.1
Powerbuilder是一个面向对象的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工具,利用它可以开发功能强大的、运行在多个平台的、能够操作多个数据库的应用系统,还可以开发客户/服务器(client/server),分布式和因特网(internet)应用系统等。
powerbuilder的特点:
powerbuilder是一种快速的数据库及web应用开发工具,它具有很多的优秀的特点。
1、powerbuilder应用程序的组成:
powerbuilder应用程序和其他windows应用程序一样,也是由两大部分组成的:一是用户介面,二是应用于处理逻辑。
用户是通过窗口、菜单和窗口上的各种控件等界面元素来操作应用程序的;而应用处理逻辑是通过事件和函数中的程序代码来实现的。它可以实现商业规则、合法性规则和各种应用处理逻辑。powerbuilder可以将应用处理逻辑作为用户界面的一部分(窗口、菜单或各种控件中的程序),也可以将应用处理逻辑做成客户类用户对象这样的独立模块。
2、powerbuilder应用程序是事件驱动的:
在powerbuilder应用程序中,是由用户控制完成指定任务的。例如单击命令按钮、选择一个菜单项或者在文本框中输入数据就可以触发一个或多个事件。当事件被触发时,为事件所写的程序代码就会被执行。
用powerbuilder建立的窗口,控件和其它应用部件都有一组预定义的事件......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