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计算机文化基础实验内容

  • 简介:实验 IE的使用 一、实验目的 掌握IE的启动,熟悉IE的用户界面,IE的自定义,会用IE浏览网上信息,学会收藏夹的基本操作,掌握网页保存操作,能利用几种基本方法在INTERNET上搜索信息,会收发电子邮件。 二、考核要求 熟练打开IE浏览器,能根据...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实验 IE的使用
一、实验目的
二、考核要求
三、内容 参考资料 关于ie浏览器的实验上机
实验 IE的使用
一、实验目的
掌握IE的启动,熟悉IE的用户界面,IE的自定义,会用IE浏览网上信息,学会收藏夹的基本操作,掌握网页保存操作,能利用几种基本方法在INTERNET上搜索信息,会收发电子邮件。
二、考核要求
熟练打开IE浏览器,能根据自己需要进行IE的自定义,会上网查询、浏览信息,掌握收藏夹的使用,能通过电子邮件与人联系。
三、内容
1.IE 的启动与退出
启动IE一般有以下几种方法:
(1)从“开始”菜单处启动。选“开始”菜单,“程序”,“internet explore”;
(2)双击桌面上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快捷方式;
(3)单击任务栏上IE的快速启动图标。
另外,用鼠标双击网页或文档中的超级链接,也可以打开IE浏览器,并显示相应链接的内容;如果本地计算机上存有HTML文档,双击该文档也可以打开IE浏览器。
IE 的退出与WORD等应用程序相同,这里不赘述。
2.IE 的几个组件
IE 包括IE浏览器、网页制作工具、电子邮件、新闻组、视频会议等组件,它们的启动可以单击“开始”菜单,点击下级“程序”,选有下级菜单的internet explore, 再进行相应组件的选取。如图。
3.IE 的自定义
要求:己知中国教育科研网的地址为www.edu.cn, 现要将其设为IE的起始主页,并将IE 的历史记录改为2天。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