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应用论文

[毕业设计] 公交车查询系统vb access(源代码 可执行程序 论文 开题报告 外文翻译 答辩ppt)

  • 简介:1.1课题背景 公交车查询管理系统用计算机管理公交车路线信息的一种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创新,在计算机还未普及之前公交车查询管理都是由工作人们人工查询的方式来操作的.现在一般的公交车查询都采用计算机智能化管理,采用计算机作为工具的实用的计算机路线...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1.1课题背景
公交车查询管理系统用计算机管理公交车路线信息的一种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创新,在计算机还未普及之前公交车查询管理都是由工作人们人工查询的方式来操作的.现在一般的公交车查询都采用计算机智能化管理,采用计算机作为工具的实用的计算机路线自动管理程序来帮助人们进行更有效的公交车路线查询。公交车查询管理系统是典型的信息管理系统(MIS),其开发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前端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对于前者要求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的库。而对于后者则要求应用程序功能完备,易使用等特点。
1.2系统简介
本系统主要方便人们查询自己的公交车路线,方便人们乘坐公交.
本系统主要由以下几大功能组成:
一.按车次查询模块
二.按起终点站查询
三.查找经过站点最小的路线
1.开发软件介绍
Visual Basic 6.0是Micrsoft公司出品的开发工具,Visual Basic是一种可视化的,面向对象的Windows开发语言,它具有易用,通用和开发效率高的特点。随着微软对它不断地改进以及计算机本身性能的提高,使得Visual Basic越来越适合一般的应用程序开发。正如Bill Gate所说,世界上绝大多数的Windows应用程序是用Visual Basic编写的。在众多的开发工具中,我们为什么要选择Visual Basic6.0呢?因为VB具有众多其它开发工具所没有的优点!具体介绍如下: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