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应用论文

利用JSP技术开发的工资管理系统

  • 简介: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建设的蓬勃发展和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迅速完善,各个行业都在积极使用现代化的手段,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这些都在很大程度上给企业提出越来越严峻的挑战,对企业体系无论是在行政职能、企业管理水平以及优...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0. 引 言3
1. 系统需求分析4
2. 工资管理的总体设计5
3. Web 系统结构设定10
4 .系统的开发/运行环境14
5. 系统详细设计18
结束语24
致谢24
参考文献25

参考资料 1.冯燕奎 赵德奎 编著,JSP实用案例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2004年5月第一版。
2.飞思科技产品研发,精通Jbuildei 9,电子工业出版社,2004年1月第1版。
3. Gregaory Nyberg和 Robert Patrick著,王崧等译,精通BEA Weblogic Server,电子工业出版社, 2004年6月第1次印刷。
4. 鲁晓东等编著,JSP软件工程案例精解,电子工业出版社, 2005年1月第1次印刷
5. Joseph Schmuller著,李虎赵龙刚译,UML基础、案例与应用,人民邮电出版社,2004年8月第一版。
6. 赵松涛编著,Oracle 9i 中文版基础培训教程,人民邮电出版社,2004年5月第2次印刷。
7.Tomcat Server 原理,http://www.jspcn.net/htmlnews/11172634675461997.html。
8.如何使用JSP访问MySQL数据库,http://www.jspcn.net/htmlnews/11049302891561344.html。
9.J2EE设计模式, http://www.jspcn.net/htmlnews/11049409695311979.html。

简单介绍 本工资管理系统是采用JSP技术,使用JAVA语言编写的一套财务类软件。与传统的财务类软件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以互联网的运行方式的。由于使用了JAVA语言来编写。使得本系统在网络上运行的同时还具有JAVA所编制的软件的优点,具有面向对象、平台无关性、安全性、稳定性、多线程和异常处理等诸多优点。只要将本系统安全在服务器上,客户端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就可以像上网浏览网页一样进行财务管理和人事管理的工作。财务人员可以不用学习复杂的安装、配置、维护方面的知识。简化了财务工作量,一般员工也可以参与到财务管理工作中,提高了管理效率。
论文是基于JSP Tomact Mysql,对利用JSP技术开发软件产品的全过程做了说明。从总体规划到数据库设计,再到界面设计,再到具体编程实现都做了详细的阐述。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建设的蓬勃发展和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迅速完善,各个行业都在积极使用现代化的手段,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这些都在很大程度上给企业提出越来越严峻的挑战,对企业体系无论是在行政职能、企业管理水平以及优质服务上都提出更高的要求建设一个科学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统解决这一问题的必由之路。此工资管理系统是一套适合各种企业事业单位的工资管理系统。它的工资项目会自动填入,当有新的变动时修改系统设置即可。该系统可提供工资查询,计时工资核算并支持银行转帐。
员工工资管理系统是计算机和现代管理理论结合的产物,是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践发展的必然结果。工资管理系统以“工资”为中心,将企业的市场、效益和服务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形成统一业务管理平台。工资管理系统通过对员工的工作时间以及工作量的有效管理,帮助企业有效管理员工资源、控制工作时间和工作量提高企业的效益。
员工工资管理系统是针对员工对企业利益方面所存在的难题所开发的软件。根据企业的要求,实现系统管理、上班时间管理、保险管理等方面的功能。能使企业更清楚地了解现存在的和潜在的问题,使企业能够及时准确的调整内部管理以适应业务转型所带来的各种变化。当今的员工工资管理系统是一种基于Internet 和Intranet的典型的应用系统,它应当具有灵活性、稳定性、高度安全性和可扩充性,还要有合理的执行效率,以及全天候的可靠的执行环境,也就是说,Web应用系统必须能够安全及时地服务于大量的客户端用户,又能够长时间安全稳定地运行。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