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通信论文

[毕业论文] 何雪兴_基于LAN终端的居住小区物业费用管理系统 _论文

  • 简介:1 绪论 由于信息产业、网络通讯、电子技术的高速发展、宽频网络的应用,房地产也掀起了智能化的发展浪潮,作为与房地产业息息相关的物业管理,也理所当然在其中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智能化的发展,不仅仅是硬件的发展,软件的应用也是其得以成为现实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绪论
2 系统的开发环境与技术简介
3 小区费用管理系统的设计思想
4 数据库设计
5 收费系统模块功能介绍
6 系统使用说明
体会与总结
致谢
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1]萨师煊、王珊编著.《数据库系统概论》.第三版.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2年2月.P84至P199.
[2]陈峰棋编著.《深入浅出ASP.NET程序设计》.北京: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2004年1月.P30至P540.
[3]康际科技编著.《ASP.NET行家设计实务》.北京:中国铁道出版社,2002年1月.P37至P285.
[4]林志强等编著.《ASP电子商务设计事务》.北京:中国铁道出版社,2000年10月.P33至P175.
[5]陈永强、谢维成等编著.《SQL SERVER数据库企业应用系统开发》.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4年4月.P3至P201.
[6]东名、吴名月编著.《ASP.NET动态网页设计高手》.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1年10月.P25至P340.
[7] Ullman J .Principles of Database System,Second Edition.Beijing:Computer Science Press,1982. 简单介绍 本论文主要就是围绕小区的信息化建设,特别是住宅小区的物业费用的信息化建设展开的。本文主要讲述建设这个系统的意义、可行性、系统的设计思想、系统实施的技术、系统功能、系统的数据字典等内容。
本系统主要运用到的主要技术是:ASP.NET、SQL.SEREVER数据库、采用B/S三层结构等比较前沿和实用的技术。小区物业费用管理子系统主要是包含了三个模块:住户模块、普通管理员模块、总管理员模块。
作为基于LAN的住宅区管理系统,本物业费用管理系统主要是通过总管理员为每个分区设定一个专门管理费用的普通管理员和设定小区每月应收取的物业费用项目,然后通过各个分区的普通管理员为其管辖区域内的住户录入各项费用和对住户的费用进行有效的管理,住户则可以通过登陆网站查看自己的费用信息。
本系统具有比较大的灵活性,比如说本系统设定的收费项目不是固定的,总管理员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设定小区的收费项目和每个月的交费时间;对于一个物业公司来说,这个系统也可以使收费这件繁琐的事变得轻松,普通管理员可以很方便的查看未按时交费的住户并通过系统发出催交通知,而对于住户来说,户主只需登陆系统便可以看到此消息,该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1 绪论
由于信息产业、网络通讯、电子技术的高速发展、宽频网络的应用,房地产也掀起了智能化的发展浪潮,作为与房地产业息息相关的物业管理,也理所当然在其中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智能化的发展,不仅仅是硬件的发展,软件的应用也是其得以成为现实的支柱。
对于多数置业者来说,他们已不仅仅只是关心购楼是的优惠和承诺,对于售后的实在的物业管理也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这对物业管理公司的管理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总体的概念来说,网络化、信息化、人文化是物业管理的发展方向,人们的消费观念也更加强调物业公司所提供的社区文化。人们的需求业不仅仅是物质生活的提升,也是对更高层次的精神生活的需求。所以物业管理公司采用一个先进的小区物业管理系统就势在必行。
小区物业费用管理系统是小区物业管理系统的一部分,它能极大的方便住户解决生活中各种费用的管理、查询、交纳等问题,特别是在现代忙碌的生活节奏中,更受住户和物业管理员的青睐。
1.1 目前传统住宅区物业管理的状况
纵观当前的小区物业管理,我们可以发现小区的物业管理水平其实是参差不齐的。就我国大多数的小区物业管理来说,其管理水平总体来看是不够高的,有很多都还是靠人工来处理小区管理所面临的问题,即使有的管理商有依靠一套软件来进行小区事务的管理,但是由于有的软件设计不完善又或者是原先设计时有的问题考虑不周全,并不能为大家提供方便。让我们来分别分析一下目前住户何物业管理员所面临的状况。
1.1.1 目前小区住户所面临的状况
住在小区的居民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工作和生活的时间都不尽相同,有很多住户留在家里的时间都是多变的。住户每月就只能拿着一张张收到的收费单去各个交费处交费,面对着种类越来越多的费用种类,只能是接到一张就去交一张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