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通信论文

移动Web系统的研究开发

  • 简介: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移动电话普及的程度越来越高,手机已经或多或少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人们也已经不满足将手机仅仅用于打电话,人们对手机的功能要求越来越高,手机功能的拓展已经成为技术发展,用户需求,运营商拓展业务的共同需要...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摘要
第一章 无线数据概览
1.1移动通信发展趋势:
1.2无线数据介绍
1.3无线JAVA简介
第二章 项目设计分析
2.1项目内容及其意义
2.2概要设计
第三章 项目实施
3.1详细设计:
3.2用户使用说明:
第四章 开发语言、工具介绍
4.1 J2ME介绍
4.2 ASP简介
4.3 XML介绍
4.4 MS SQL SERVER介绍
4.5 ASP WEB 服务器IIS
第五章 开发环境介绍
5.1基本开发工具
5.2 JBUILDER介绍
参考文献
致谢
附录Ⅰ. 术语缩写介绍
附录Ⅱ.翻译材料 参考资料 [1] 焦祝军,张威 编写. J2ME无线通信技术应用开发.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 2001.
[2] 黄聪明 编著 . JAVA移动通信程序设计――J2ME MIDP. 清华大学出版社,2002.
[3] Cay S.Horstmann , Gary Cornell . JAVA核心技术(上下卷) . Prentice Hall ,2002.
[4] Bruce Eckel. thingking in java. Prentice Hall , 2002.
[5] Herbert Schildt . JAVA 2 编程起步.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02.
[6] Dreamtech软件研发组 著,赵刚等译. 基于J2ME的无线设备编程源代码解析.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02.
[7] 杨宗志 编著. Jbuilder程序设计实例.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2.
[8] 林风,李维章,赵莉 编著 .动态网站设计捷径-ASP.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00.
[9] 贾佳, 郝洪明 主编 .ASP 与SQL Server 网站架设. 机械工业出版社,2001
[10] 吕少华,边宇 编著. Web 数据库开发与应用(ASP SQL Server). 科学出版社,2001.
[11] 陈勤意,陈长念 编著. XML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移动电话普及的程度越来越高,手机已经或多或少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人们也已经不满足将手机仅仅用于打电话,人们对手机的功能要求越来越高,手机功能的拓展已经成为技术发展,用户需求,运营商拓展业务的共同需要!
本论文对无线数据业务做一定的探讨研究,同时通过实现一个实际应用项目来对无线数据业务的开发过程做实际的研究。本项目属于移动增值业务开发,开发的软件运行于移动终端即手机,主要是拓展手机的现有的通话功能,结合当今通信领域最热门的两个方向—移动通信和数据通信,使用手机完成相对简单而又非常通用的internet数据浏览功能。本程序预计实现三个功能:新闻浏览,车票定购,天气查询。即通过手机,就可以连接到特定的服务器,获取最新的咨询,天气信息,也可以完成日常生活中的火车票定票事务。客户端程序采用当今无线应用领域最热门的开发平台J2ME。
为了实现网络连接,我们同时完成服务器端的设计,采用Microsoft 的IIS,服务器端程序采用ASP编写。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