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通信论文

8279按键识别及显示

  • 简介:摘 要 通过编制程序,利用8279及键盘显示接口电路,编程实现按键的读取,并将按键值显示在数码管上。 关键词:单片机 8279 按键识别 一、目录 1、摘要及关键词 2、文章目录 3、系统设计情况分析 4、系统设计,包括硬件和软件 5、课...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摘要及关键词
2、文章目录
3、系统设计情况分析
4、系统设计,包括硬件和软件
5、课程设计心得体会
6、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 《单片微型机原理、应用与实验》 张友德 赵志英 涂时亮 编 复旦大学出版社
《单片机实用教程》 李勋 刘源 编著 李新民 主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单片微型计算机原理与应用》 胡乾斌 李光斌 李玲 甘锡英 华中理工大学出版社
《工业控制计算机组成原理》清华大学出版社 孙廷才 王杰 孙中健 编著
摘 要
通过编制程序,利用8279及键盘显示接口电路,编程实现按键的读取,并将按键值显示在数码管上。
关键词:单片机 8279 按键识别
一、目录
1、摘要及关键词
2、文章目录
3、系统设计情况分析
4、系统设计,包括硬件和软件
5、课程设计心得体会
6、参考资料
二、系统分析
利用8279可实现对键盘/显示器的自动扫描,以减轻cpu负担,并具有显示稳定、程序简单、不会出现误动作等特点。
系统中8279的状态/命令口地址位8701h;数据口地址位8700h。
示例程序运行将显示"8279 --",并等待按键输入,将键值显示在数码管上(只响应0-f按键)。
三、系统设计
(1)单片机硬件电路设计......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